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魔臨二次元》開個單章想說點什麽
  首先是群裡的讀者們因為某些我的個人原因,我暫時會退群一段時間,不過不用擔心過段時間我就會回來。

  接著就是現在還在關注著魔臨仍舊能夠堅持到現在的讀者我必須說一句謝謝以及對不起。

  魔臨寫到現在說實話,不只是你們失望而已,我自己也蠻失望的,不是說寫不好或者是寫的和想的不一樣了,而是寫到現在我已經失去了當初最開始的那份激情,當那份激情消失之後,魔臨對於我來說更多的是一份責任和義務。

  我不再是想的想要去寫,而是覺得我需要去寫,這兩者之間的差距,如果是和我一樣寫過書的讀者應該能夠明白這其中的差別。

  說來有些好笑,在寫魔臨的時候,實際上是我認為我最孤單的時候,但那個時候我卻完全沒有那種感覺,反而覺得內心很充實。

  現在身邊的朋友多了之後,但是卻總覺得哪裡變味了。

  怎麽說呢?是一種我心裡的變化,但這種變化並不好受,讓我很煎熬,也讓我手底下的魔臨越來越變味了。

  所以說,我最近打算閉關一段時間了。

  當然,閉關能做的事情也就只有寫魔臨而已,額……可能也會偶爾碼碼無心?

  總之,主要就是找感覺啦,找到當初碼字的感覺,就這樣。

  還有,如果可以的話,還請大家可以多在本章說和評論區留言評論,這對於我來說,就算是最大的支持了,比推薦票還有動力。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