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耳鳴厲害,一旦環境靜一點就VVVV作響,右耳特別響,好像有電流音。
今天去醫院被宰了快1000塊,說是神經性耳鳴,又是要吊針,又是要聽耳機響各頻段聲音覆蓋。
醫生還怨我說我不早點去。
其實暑假時有苗頭了,但省人民醫院說神經性耳鳴基本上治不了。
唉,經濟壓力大,熬了個十一,又元旦被逼著爆更。現在身體差,命都沒半條了。原本還想最後拚一把,過年前結書,現在隨緣吧。真寫不完就過年那幾天請假吧。真扛不住了。再熬下去估計就是英年早逝。
求一波月票,穩一點拿個月票將當藥費。
明天把藥費單貼Q群,信就信,不信就算。...
先定個小目標,比如1秒記住:書客居手機版閱讀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