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更新了17萬字,勉強算是把國慶七天日更萬字,這個自己作死誇下的海口給填上了。
唉,想當初沒有中年危機時,我可是日萬更的男人。
這套書開書時也是破事多。一不小心就開頭弄了一堆毒點出來,自己的鍋自己背。
沒啥好說的。
自己的書就好像自己的孩子,不會隨便拋棄的。反正一路往下寫,到複聯3就完本。路子就這麽定了。
現在心態已經比較佛系了,愛怎怎地吧。
也就求個保底月票,希望能一路拿月票獎拿到書末期吧。
最後,求一下訂閱,別讓我最後的堅持也化作無用功。
謝謝各位讀者老大,小姐姐了。...
先定個小目標,比如1秒記住:書客居手機版閱讀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