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哈嘍,今日停更一天,明天一起發布。
關於內容,目前還在審查中,進度還在第三章,因為有許多沒注意的地方需要注意,所以總是要重新檢查修改一遍,而在下個月之前,所有的內容都要查完的,一切都是避免後續內容出現偏離。
關於新苑高中的地理部署問題希望大家不要深究,可能是非常的不合理。大致可以想成學校成矩形,而正是中間一塊是公園,公園四個門,東邊高一,西邊高二,北邊高三,南邊榮譽樓,校門東,北,西三個門,還有什麽操場啊,科技樓啊食堂啊公寓啊就隨機分布,而具體分布不用糾結,如果要糾結,我微博畫個草圖出來。
還有就是希望大家多多關注,多多推薦,多多評論。
關於年齡:海33,莫汐14,莫文昌37,瑜叔58,夏夢漓26,羅生34,夜初晨15,馬越42……
具體生日關注我微博@夜家羽少。
關於第四十八章的手機追蹤問題網上是這樣說的(複製粘貼):
匿名用戶
業內,相對敏感信息,所以匿名。
先破除迷信。普通手機而言,完全擺脫跟蹤只有拔電池。不插SIM卡也只是提高被追蹤的難度而已。第二,再就普通手機而言,大多數手機不需要拔電池,只要關機,就不會被跟蹤。
那麽就來說說被追蹤是怎麽一回事。手機要聯網是需要和基站通信的,基站為了認識手機就需要手機提供機身的唯一識別碼。網絡為了能夠給手機計費(有人會說要加密,但其實現在國內網絡基本沒有利用SIM進行通信加密)則需要手機有SIM卡,SIM卡裡面有用於計費的唯一身份碼,這個碼對應到電話號碼。只要知道哪個基站聯絡過你的手機,你的位置就被限定在一個很小的范圍內了。
所以為什麽插不插SIM卡都一樣?因為手機只要開機就會試圖去注冊網絡,要注冊網絡就先聯絡基站,基站就認識了手機了,然後才是因為沒有SIM注冊不上網絡。沒有SIM最多保證不能直接通過監聽號碼的方式找到手機,但是只要調查和號碼發生關聯的手機的ID,就能找到你的手機曾經在哪裡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