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宅韓》第95章 怒斥YG
舞出我人生。  這部電影本身是在2006年播出的是一部好萊塢電影。

  而這部電影因為第一部的成績好,所以在此後更是不斷的推出了三部電影。

  後面每一部電影,卻也是都不錯。

  像李世明現在所說的這部電影,就原本是舞出我人生的第二部、

  一部本來應該在2008年上映的電影。

  同時也是通過自身的努力。獲得的一步,黃金電影。

  也是一部對於目前整個YG和BSm最適合的一部電影

  風格符合,氣質符合,全部符合的電影

  而這一步電影,雖然標榜為續集之作,但是這兩部影片的故事除了都發生在一所藝術院校之外,並沒有任何相似之處。

  也就是說它並沒有延續之前的角色的故事。

  只是重複了相似的內容和風格而已。也正因為如此,才可以毫無負擔的剽竊

  這個故事講得就是,兩個來自於不同生活背景的少男少女,擁有著天差地別的舞蹈風格。然後她們改變自己去迎合對方。

  找到一個平衡的方式,只有這樣才能夠在舞蹈比賽中最終勝出……

  而就蔣東成的角度來看其實這部電影真心不怎地。

  因為他在空間裡面已經大概看過劇本了。

  相比較故事而言,劇本內容都是相似的

  並且《舞出我人生2》裡面的故事線,包含了太多偶然的成分在其中,這種偶然甚至讓小宅男這種外行都看得出來。

  比如說為什麽一個偌大的學校,安迪卻總是能在每個角落裡“偶遇”蔡斯?蔡斯又是如何知道,只有被其他學生排斥的人,才是他們舞團最需要的人?

  當然缺點一籮筐,影片也不乏一些值得記憶的部分。

  比如說那幾個在好萊塢攝影棚裡拍攝的內容。

  有火辣的拉丁舞步,當然也包括最後那組在雨中熱舞的場景,都因為舞者移動的速度、風格和精確度,而變成了一種讓人極度眩目的展示。

  這一切的背景音樂,李世明可是都給蔣東成播放過的。

  那音樂聽得也讓人可以熱血沸騰。

  總體說來,要讓小宅男評價的話,就是劇本來說。

  這部電影-是平面化的角色、陳腐的故事線、虛軟無力的愛情、以及讓人難堪且沉悶的說教。

  但就觀眾來說,顯然更關心的是用音樂刺激自己的神經,

  因此就這一點,就能夠成為拍攝這部電影關鍵所在。

  而且這部電影最關鍵的不是演。

  李世明在給蔣東成留下來的U盤曾經說過,這部電影之所以給他。

  就是因為這部電影不走現實主義的路線,對於演員也是盡量不約束他們的想象力,尤其是舞蹈場面更是天馬行空。

  而影片中擁有華麗舞技的年輕演員也恰恰是bigbang和小宅男團隊可以展現的地方。

  用一句話來說,就是來買帥的。

  去用音樂和刺激人心的,用嘻哈和街舞的風格展現出整個YG和B內部不受約束的年輕姿態。

  同時蔣東成的背後支撐的舞團,也可以成為這部電影最大的展現自己魅力的地方。

  音樂,舞蹈,嘻哈風格,街頭。以及YG的大本營弘大。

  毫不誇張的說,這絕對是一部可以能夠為YG貼身打造的電影。

  這也是一部可以給BB提升人氣的電影。

  當然這部電影,也是為了天后boa準備的,

以及組合裡面最講義氣但是形象不怎麽的金孝淵特別準備的。  她們是舞蹈天才,雖然形象不美,但是舞蹈卻堪當舞後。

  而這一整套計劃,包括有關配樂部分一出現,一亮相,卻已經把整個YG全部大佬給驚動了。

  幾乎在公司的大佬都聞訊過來了。

  尤其是當聽到東成包括配樂部分甚至伴奏帶出現後。

  每個人都驚歎的不可思議。

  權志龍本人更是巴不得把整個音樂的伴奏帶抱著去研究裡面的曲子了。

  太黑人,太街頭了。夠味。

  YG會議室裡面,全YG員工也無疑又一次被突然調動了。

  一切被再次驚著。

  “這部電影,世明你們真的打算給我們拍?並且錢也是你們出”

  楊賢石看到如此充分的準備,Yg一行人見證不敢相信,天上可以有這麽好的餡餅掉下來。

  這簡直就是蔣東成等人畫了一個大餅,讓YG等人去吃現成嗎?

  李世明站在演講台的中心,說“本來是打算,給我們自己拍的,但是既然BB是自己人,也不用顧及什麽了。楊賢石社長,聽說你昨天又罵bigbang了。”

  楊賢石等人聞言,低了低頭。

  這能不罵嗎?權志龍竟然癲狂的學蔣東成鼓舞自己的粉絲,挑釁sj,這要是不去罵,那以後還不是要闖禍到無極限了

  李世明拍了拍自己的桌子,拿著話筒說“其實楊賢石社長,你真的應該謝謝BB。他們的確是瘋狂,要闖禍,可是也就是闖禍了,才拉進了她們和東城的距離。又或者說是YG的距離。

  各位YG社員們,你們也應該感謝bb

  老實說,從昨天前,東城對YG還是非常反感的。

  畢竟你們YG做的事情,的確不是什麽玩意。

  你先把小雨的母親撞了,要不是小雨勸他,他根本不會和yg合作。雖然你們有人脈,可是有些東西只要有才華和錢總是能夠彌補的。

  而你們此後對我們練習生的排擠,以及你的出爾反爾更是讓她憤怒到了極致。

  尤其是到允兒事情的發生後,你們yg找的助理,又幹了什麽混帳事!!我反過來問問各位。

  要是你是當事人,他會不會對這個公司反感!!

  可是因為小雨,因為小雨的母親一直為你說好話,東城忍了!!我也忍了!!

  為了公司那些不容易的孩子我們忍了。

  但是這種忍耐是有底線的,一旦到達一個臨界點,就會爆發!1

  而昨夜其實就是一種宣泄的方式,他把對於YG的怨氣,把屈居於人下的怨氣給全部爆發了出來

  這也是昨天晚上,他和我促膝長談告訴我的。

  當然也是通過昨天那場頒獎典禮,他告訴我,他總算是發現YG對他胃口的人了!!

  這一群人正是bb。

  YG的風格是什麽?自由,瘋狂,嘻哈!!

  但是你們的風格其實言行不一致的,

  雖然說藝人的確需要克制,可是有一個卻要確定的。那就是尊嚴和底線。

  這也是東城,給他的隊伍,所傳輸的信念理念。。

  昨天,他被上萬妖精和仙後狂噓,作為男人,作為嘻哈的風格,應該怎麽樣!!要做的事。

  難道不應該是以牙還牙,給那些屈辱的人正式的還擊。

  為此,他用sone完成了對sj的羞辱。

  各位覺得瘋狂,覺得惹事,但是難道不應該嗎?歌迷是什麽,就是守護歌手盾牌和武器。

  歌手被羞辱了,歌手自然有義務帶著自己的粉絲給予自己羞辱的人還擊。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嘻哈的風格是什麽,我想絕對不會有受了欺負就憋著不發的。

  Bigbang今年是新人,而sj也是去年十二月出道的新人。

  也因為bigbang掛上了最強新人的標簽,所以也是遭到了妖精的羞辱的。出道前期,更是總是被Sj壓著。

  因此是敵人,vip為此也遭受到屈辱。

  我們又不是一家公司的,為什麽要憋著。

  嘻哈的風格是熱血,朝氣的。06年我們輸了!!但是07年贏回來!!

  我們不是女人。我們是男人!!我們的音樂,我們的實力就是比你們強!!

  男人活著就應該有奔頭的活著!

  而這一點,權志龍和bigbang五個人做的特別的好,他們的確是瘋狂,的確是做事情有點不動腦子。

  可是有有誰能說這件事情他們做錯了

  我們的對手是東方神起,可是Sj卻還要和我們打。

  明明知道我們07年出不了人,還要找我們算帳。

  而這個時候,Bigbang難道不應該從旁協助。

  這個時候都不幫,那還是一家公司的!!

  敢想,敢做!!守住心中的底線,為著心中的信念去努力,BB所有的行為都符合東城的胃口。

  然後東城,決定幫她。

  那怕BB是YG培養出來的。那怕其實他可以把計劃延後。

  等無法阻擋的ick拍完,在去拍這部電影。

  但是他沒有選擇不?

  為什麽?就因為有人敢站出來,可以公道的把它們當成自己人

  然後昨晚他就和我商量,是不是應該把之前準備好的計劃給BB用一下,07年馬上就要到了。

  必須采取一點措施,讓bigbang追上Sj半年的差距!!

  畢竟不管怎麽說,他現在還是YG的股東,那怕這個股東還不知道能不能繼續當下去。

  但是既然當了一天,那就不能對自己不薄的人難堪。難辦!!”

  李世明的聲音魔性的在演講台上釋放著。

  而說服的內容無疑也是對YG胃口的,Yg這個公司最大的核心思想,就是自由,就開放,互相坦誠。

  但是越說,卻越也是讓人感覺內疚。

  大半年下來了,因為韓思雨,Yg與少女時代結緣。

  可是此後的一些列事情,YG也的確做得不厚道,不,應該是說是很不厚道,先是對少女時代二隊。然後是林允兒事件!!

  少女時代所有的曲子,包括安排,更是李世明一手安排的。如果硬是要說YG幫了什麽忙!!也就是出了一些苦力。在其他的,包括曲子製作,甚至電視劇出演,全都是蔣東成他們一手包辦的。

  他們yg目前唯一在音樂出力的,也就是少女時代一隊的專輯上已經籌備完畢。

  最後,少女時代開始井噴的爆發了,並且還成為了最佳新人組合的獎項。

  兩個隊伍加起來的銷量綜合,超過BB兩倍!!

  Yg全部是繞現錢的,雖然說沒有YG的銷售渠道,少女時代可能不能夠那麽成功,但是絕對不會差到那裡去。

  只不過是需要一個時間,去建立一個銷售渠道吧了。

  再想想李孝利,玉珠賢,boa,雖然並不能說風格一定和YG搭,但是名氣擺在那裡,而蔣東成幫他們談下來了,也是蔣東成談下來的。而YG繼續要繞現成的。

  雖然的確很辛苦,但還是繞現成的。

  而這期間,蔣東成又有幾次來YG顯擺過彰顯過。

  沒有,一次沒有!!相反展現出來的更多就是犧牲精神?

  如此強大的男團,卻只因為自己的妹妹要出到。就放棄了只出到的機會。

  這看似有點蛋疼,但就是事實。

  李世明看著全場安靜的氣場卻也是不由的又忘了一眼。剛才已經和金泰妍趕回片場的蔣東成的空空蕩蕩的位置。

  位置上空空的, 而今天李世明要做的就是幫助小宅男把公司內部的內患給清除掉,因此他隨後又拋下了一顆炸彈。

  “我必須要說東城做人,講求義氣,講究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而你們知道,拍攝這部電影的錢東城是怎麽來的。

  是他問我父親借的,東城從不向我低頭。

  可是這次他為我低頭了!!

  完全不必要的低頭!!其實他大可以等組合賺錢了,按照原計劃,在下半年開拍的。

  他告訴我,BB為了他站了出來,不容易!!是男人。

  我丟人沒有關系,但是最後只要贏了Sj就行!!

  然後這一商量,就是一晚上,早上才睡。

  為此早上我才給他在劇組請了一個假!!

  可是還沒有睡踏實,他就打算又去工作了,然後又因為BB一個電話,再次改變計劃。

  一個人拍兩部電視劇容易嗎!!還有保持訓練量!容易嗎!!

  但是換來什麽,換來是你們YG埋怨他!可你們老實說東城什麽時候乾過損害你們的事情。

  但不以為我不知道!!YG,前段時間還拐著彎希望吧時代二隊一起騙到YG對不對。是不是看到比不過了。

  就要玩陰的,挖東城牆角。

  而我記得當時是誰說,我們只要小雨那個隊伍,不負責另外一個隊伍。

  YG的同事們將心比心,你們他媽的在幹什麽事情,難道這就是YG,以人情味最終的YG。你們怨氣你們累,可我告訴你們,我李世明更怨!!更為東城怨氣更不值得!!”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