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打了一夜的王者,從王者掉到星耀二,心態有點崩……
算啦,這些是小事。
主要是,暑假工我也要找起,至少學費我得賺到,我家境其實真的不算好,農村人,不然的話一些朋友也會說,我看見了,有人書評說作者君代練去了,不會寫書了。
這個倒不會,我希望寫書,在我真正畢業後能不能讓我還有一筆可持續的兼職這樣,真的生活不易。
我以前對錢沒有概念的。
哎,真的是有點垮。
現在還在和同學朋友交流去SH找個暑假工之類的。
嗯,賺點學費。
所以今天更新應該會晚一些,主要是自己的碼字狀態也沒調整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