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最普通的我》第七十章 出院!
  下午五點多,丈母娘本來是決定要在這裡照顧周娟的,卻是接到老丈人的電話,說有活乾,家裡得她回去照應家畜。

  她隻好回去,我叫她放心,我一定會照顧好周娟的。

  她走了,其實我特別高興,她雖然今天態度變好了一些,但是我還是覺得壓抑得很,說話都放不開,還是只有我和周娟好,二人世界說話都隨便很多。

  住院的第三天早上,周娟興奮的說:“老公,我打了個屁!”

  我一聽也是狂喜,打屁雖然很不雅,但是對於動了手術的人來說,卻是個福音,這說明腸胃的氣已經通了,可以進食了。

  醫生來查房時,我說了情況,醫生說可以吃點東西了,但是切記不能吃辣椒和花椒等等,也能夠吃點水果什麽的了。

  她還說最好去買點香蕉給病員吃,香蕉是通腸胃的。

  接著又是輸液,今天來輸液的又是那個美麗的小護士,衝著我們笑了笑,我問她:“美女,今天輸幾瓶?”

  她笑道:“今天只有三瓶了,越往後面越少了!”

  我松了口氣,輸三瓶就省時間多了。

  第一瓶輸到一半,大姐和媽媽來了,提了水果,又給了我四百塊錢。

  她們耍到快中午了才走,我叫她們留下吃過午飯再走,媽媽說城裡的飯貴,回去吃。

  中午周娟說她想吃牛肉面,我就去面館先給她買了面回來,叫老板沒放辣椒和花椒以及豆油。

  她簡直可以用狼吞虎咽來形容,吃完大讚好吃。

  我等她吃了,再去買自己的飯,這次炒了個五香茄子,口味很棒。

  下午時,那個美麗的護士來把尿袋取走了,說周娟可以下床走動走動活動下,這樣有助於恢復傷口。

  她去廁所是不行的,不能久蹲,我又不能進廁所去陪她,畢竟是女廁所嘛,隻好在病房裡解決,拿了便盆,放在地上,但是她一蹲下來便直呼痛,我隻好把便盆拿起來,她微蹲著方便,我就雙手拿著接。

  她方便完後我再拿去廁所衝洗乾淨,放回病房裡,方便下次用。

  等到第五天,她已經基本上能夠自己方便了,能夠蹲下了,我才終於松了口氣,說實話,拿著盆子接,小便時還沒什麽,大便時的那個味,我好幾次都想吐……

  丈母娘這兩天沒有再出來,每天會打電話來好幾次,詢問她恢復得怎麽樣了。

  下午我陪她聊天,她說:“老公,今天我好高興哦!”

  我疑惑的看著她,說:“今天你高興啥子?揀到寶了?”

  她笑道:“今天我跟媽媽通電話了,你猜她說了些啥子?”

  “我怎子曉得?”我說。

  “嘻嘻,我跟她說了這兩天你是怎麽照顧我的,她直誇你做得好呢,說你還懂得起照顧人,她今天跟我說了,以後都不反對我們在一起了,她從這件事情已經看好你的表現了,說以後就是我們結婚她都不反對呢!”

  我一聽大喜,這可真的是一件大喜事,丈母娘肯說出這些話,還真的是不容易啊。

  她又道:“對了,我媽還說了一件事,她說我坐小月子不能回去,因為我現在還沒和你結婚嘛,一個院子的人會取笑我們的,所以我要去你家坐月子,行不行?”

  我說:“當然可以啊,本來就應該到我家去嘛!”

  她說:“而且我要坐一個月!人家身體這麽虛,半個月哪裡恢復得回來嘛。”

  我說;“沒問題,

一個月就一個月,你回我家坐月子其實還更好,這樣我可以隨時回去看你噻。”  周娟說:“就是,你必須隔兩天就回來看我,不許在外面耍朋友!”

  我鬱悶的看著她,說:“你怎麽不到三句話就要說我去耍朋友呢?這麽不相信我。”

  她看著我,說:“你們男的,自己婆娘坐月子懷娃兒的時候是最容易出軌的了,屋頭沒搞頭,就想到外面去搞!”

  我忙說:“你放心,我絕對不是那種人。”

  “不是最好!”她說。

  我說:“對了,你回去坐月子了,那房子我們不租了噻。”

  她點點頭,說:“不租了噻,難道還租來空起啊?我又不放心你一個租,你肯定會經常帶衛校的妹妹去住,我才不會給你機會呢!出院的時候我們就順便回去把房子退了,然後把東西一起拉回去!”

  我苦笑,她總是懷疑我去找女人,我有時候真想說到底我們是誰出過軌啊?不過這話不能問出來,肯定會吵架,我自己也不想再撕開這個傷疤了。

  到了第七天上午,已經不輸液了,醫院也沒來催我交費,應該是夠了。

  醫生來檢查了一下傷口,說可以拆線了,拆完線就可以出院了,安排了時間,說下午兩點拆。

  周娟就給丈母娘打電話,叫她出來幫忙。

  丈母娘十一點多的,吃過午飯,兩點時,醫生來叫我們扶周娟進手術室拆線。

  拆線很快,不到二十分鍾就好了,重新包了紗布,叫我去把出院手續辦了。

  我到一樓辦理出院的地方,排了十幾個隊,輪到我時,工作人員說還欠費用四百五十八塊,叫我先去交清再辦。

  我就想罵人了,早說欠費叫老子去交了不就行了,害老子白排隊了。

  馬上去交了費,然後又繼續排隊,過了半個小時,才算把出院手續辦好。

  丈母娘已經在病房裡收拾好了,我們出了醫院,我伸手攔了輛出租車,出租車停在我們面前,探頭出來問:“你們到哪裡?”

  我說:“先到龍興橋,然後再到雙才好多錢?”

  司機說:“三十塊錢!”

  我說行,貴就貴點吧,總不可能叫周娟去擠客車,傷口可經不起顛簸,還是穩妥點好。

  我扶周娟到後排坐下,丈母娘陪著她,我坐到前排去,司機忽然問:“她是不是生了娃兒哦?”

  我一聽腦子裡瞬間想起,生了小孩或者打了孩子的病員坐車,都有迷信的說法,所以司機一般要叫封紅包的。

  我忙道:“沒有,你看我們娃兒都沒抱,哪裡是生娃兒嘛,就是一般的病,她體子虛,有點小毛病就覺得很惱火,不是生孩子。”

  司機哦了一聲點點頭,說:“不是就好,要是生孩子的話一定要給紅包的,不然我們開車的要倒霉!”

  說完他發動車子便出發。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