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怕盜版不盜鏈,無奈置於正文,請各位正版讀者大老爺見諒)
意外得知有些盜版讀者在非起點或QQ閱讀等正版讀書APP的盜版軟件上看我的書,原本我對盜版的態度從來不是很激烈,但好奇去盜版軟件看了眼,居然有幾個自以為是的盜版狗用很傲慢的口吻大肆批評我和我的書,還自稱是什麽看書多少多少年的老讀者,當婊丨子還立牌坊,這就讓我惡心了。
我又在這個盜版軟件上搜了下列位大神的作品,結果他們的書評區更是惡評如潮,罵的怎麽難聽的都有,但就是沒人管,整一個烏煙瘴氣的。
你說有些個看盜版的,真的是恬不知恥,不訂閱正版不打賞支持也就算了,白吃別人創作的精神零食,跟要飯的無異,怎麽還有臉罵給吃的飯不好吃?
說實在的,我理解看盜版的讀者,你們不舍得花那麽幾塊幾十塊丟在路邊都未必有人撿的小錢支持作者,但是也請你們站在我們作者的角度想想問題?
盜版不能給作者帶來一絲一毫的收益,作者等於是在免費給你們分享腦力和勞動成果,你們這些看盜版的捫心自問,換你讓你白給別人飯吃你肯不肯?
然而我阻止不了盜版的肆虐。
你若愛看,我沒意見。你若不愛看,別看就是了。
但是你白看還噴,那就太不是東西了。
可惜估計你們這幫看盜版的多半沒教養沒素質,自然沒同理心聽不進勸,要不怎麽會混到連看書那點錢都花不起的窘境。畢竟素質和財力往往成正比。
不是我有偏見,所有看正版的讀者,確實不光經濟財力還是個人素養,都遠遠在刻意看盜版的人渣之上。
而且我也可以很直接的告訴你們,我指望的是給我打賞訂閱的正版讀者,只有他們才是我的衣食父母,我也只會聽這些人的建議。
你們這幫看盜版的,還是省省吧,說句難聽的,連看正版的那點錢都沒有,你哪來的臉噴?真是莫名其妙的自信,你有什麽資格對我指手畫腳?
所以,希望找盜版看的都自覺點吧,愛白看就白看,但別來抹黑我的心血我的創作。
你們不配。
最後提一句,希望廣大找不到正版渠道的讀者朋友們,都能到、創世中文網、起點客戶端、QQ閱讀客戶端看正版圖書。
看正版,真花不了幾個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