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考完了,雖然考的不太好,但我也會給大家寫小說的,感謝大家一直的支持。
另外,我想了一下忍術的問題,我覺得忍術就是忍術,至於魂環簡單來說就是裝*的,你們說外掛太強,大哥,就說唐三四十多級就殺了魂聖,到後面更是用暗器殺了不知道多少魂鬥羅,封號鬥羅,甚至神!
而且我一開始就沒打算寫他和同齡的戰鬥,現在不過是一個開頭過渡,我是想讓他越級戰鬥,如果大家不喜歡,請把你們的意見說出來,畢竟是為了你們好看嘛。
話不多說,馬上就開始瘋狂的更新,不辜負大家的支持。
感謝哥哥下面跟你吃好嗎,蕭家太主的一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