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美人屍香》第320章 吻的是什麽
“陳琳,你回來了!雨晴呢——”我推開小王,又向前邊走。

 “什麽!雨晴!”小王又問了一句,“你怎麽把死人都搬出來了?你再這樣胡說八道的話,我可告訴你,我不管你了,我現在就回家去!”

 我根本不聽那些,我好長時間都沒有見到陳琳了,看到陳琳我能不去見她嗎?能對她不理不睬嗎?

 我向前邊跑著,一下子抱住了陳琳。

 這個時候,我在她的臉上親吻著……

 小王在身後一下子踹了我一腳:“你幹什麽呢?你看看面前是什麽?”

 我還是懶洋洋的說:“我女朋友呀,陳琳呀,怎麽,你是不是吃醋了?沒女朋友的滋味是不是不好受?”

 小王顯出很無奈的樣子,把我拽開:“你看看這是什麽?傻瓜一個!”

 這個時候,我看了看,原來我抱的是一棵大樹!

 我和小王彼此看了看,都哈哈的笑了起來……

 可能是我太思念陳琳了吧,我一邊笑一邊喊著陳琳的名字,笑著笑著又哭了起來。

 我一邊哭一邊說:“陳琳,你什麽時候能來見我呀?都是我不好,我把你給害了,你等著,我馬上就去找你——你在那邊應該不孤單吧,最起碼有雨晴陪著你,可是我呢?誰來陪我,你趕快回來吧,咱們回家去……”

 我在那裡胡亂的說著,我又想起了小王,便問他:“你說我是不是一個傻瓜?”

 可是,我向周圍看的時候,小王竟然不見了!他跑到哪裡去了?

 我向遠處看了看,小王已經跑出去很遠了。

 “你幹什麽去?”我大聲喊道,“快回來,你不是要送我回家嘛!”

 “我不跟你這個瘋子在一起!”

 這可倒好,小王被我嚇跑了。

 我慢慢的蹲在那棵樹下,指著小王離開的方向哈哈的笑了起來……

 笑著笑著,我又哭了,大聲的哭著,喊破了嗓子。

 可是,又能怎樣!陳琳能聽到嗎,能看到我這樣傷心嘛!

 別人都說我傻,我是神經病——無所謂,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陳琳,在乎的是我們的愛情。

 陳琳走了,把我那顆對愛情熾熱的心也帶走了——我的心好涼!也只有陳琳能幫我捂熱。

 “玲玲……”我的手機鈴聲響了。

 大半夜的誰會給我打電話?

 我掏出手機,看都沒看便問:“誰呀?大半夜的還讓不讓人睡一覺了!“

 其實,這個時候我也沒睡,還說別人!

 “是我呀!”

 我猛的坐了起來,感覺精神了很多!

 “你,你是誰呀?”我只是聽到這個聲音耳熟,竟然想不起來了。

 “你這個臭小子,怎麽連你媽的聲音也聽不出來了!”

 這個時候,我深深的歎了一口氣,用手使勁的捶了捶自己的腦袋——是呀,我怎麽這麽糊塗,連媽媽的聲音都聽不出來了!

 我一個激靈就站了起來:“媽媽,找我有什麽事情嗎?家裡發生了什麽事情?”

 媽媽從來沒有半夜給我打過電話的,而這次竟然半夜給我打電話,我心裡特別的不安!

 媽媽沒有說話,我以為真的發生了什麽事情,趕忙說道:”媽媽你快說呀,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

 媽媽笑了笑說:“沒什麽傻孩子,能有什麽事情?我就是問你明天有沒有時間,能不能回家來一趟?”

 “回家去!家裡發生了什麽事情?你趕快告訴我!”

 “沒有沒有,你不要多想,就是咱的老鄰居你王大叔去世了,我想讓你回來一趟——你小的時候跟著王大叔一起長大的,他死了,你不回來是不是有些不好呀。”

 當我聽到王大叔死去的時候,我的心裡真的很難過!

 這時候,我的手緊緊的抓住我的衣領,我哽咽著,但是我沒有哭出聲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麽。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對媽媽說:“好的媽媽,我現在就回去。”

 “什麽!現在!”媽媽趕忙說道,“這大半夜的千萬不要回來,等明天吧,明天你回來就可以。”

 就這樣,我把電話掛掉了。

 我一下子倚靠在那棵大樹上,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王大叔怎麽會死呢?

 雖然王大叔不是我的親戚,但是王大叔比我的親戚還要親!

 從小到大我就是在他家裡長大的,聽到王大叔死的消息,我的心久久不能平複!

 我也不知道怎麽了,感覺失去了陳琳,現在王大叔又離我而去,這人世間的“情”字,實在是讓人琢磨不透!

 愛情,親情,友情,真的可以讓一個人痛徹心扉!

 我坐在那棵大樹下呆了好久……

 我慢慢的坐了起來,就算現在回去也沒有車,還是等到明天吧,我晃晃悠悠的就往家裡走。

 “玲玲……”

 我的手機鈴聲又響了。

 我趕忙掏出手機一看,原來是小王打來的,我接通了電話,小王便說:“你在哪?”

 “我在哪?我在路上呀!”

 “在路上!你還沒有回家嗎?趕快回家吧。”小王還挺關心我。

 “那你呢?你在哪裡?”

 “我早就到家了——你可把我給嚇死了,這一路上我跟瘋了一樣往家裡跑,以後喝酒這事你千萬別再找我了,我可賠不起你,什麽陳琳雨晴——算了算了,不跟你說這些了,早點休息吧。”

 說完,小王就把電話掛掉了。

 我看著自己的手機,竟然哈哈的笑了起來……

 我笑什麽?我也不知道!

 我終於回到了家裡,躺在床上很快就睡著了。

 恍惚間,我看到陳琳笑著走了過來。

 我趕忙走了過去,很吃驚,因為我好幾天沒有看到陳琳了。

 “陳琳,真的是你嗎?你怎麽才來?讓我好想你呀!”

 說著,我就像前邊走去,一下子拉住了陳琳。

 陳琳摸著我的頭,摸著我的臉笑了笑說:“實在是不好意思,不是我想出來就出來的,我得找機會呀。”

 這個時候,我無意間發現在陳琳的臉上有一道傷疤,並且還帶著血絲!

 “陳琳你怎麽了?”我摸著她的臉問道。

 “沒什麽沒什麽!”

 “怎麽會沒什麽呢?到底是誰對你這麽狠?趕快告訴我!”

 “還能有誰!當然是那些可惡的小卒子了!”是雨晴在說話。

 我一聽就是那些小鬼對陳琳做了什麽。

 這個時候,就看到陳琳已經流下了眼淚,我一下子把陳琳擁在懷裡,安慰她說:“好了好了,不要哭了不要回去了,留在這裡好不好?我真的不想讓你再收到傷害了。”

 陳琳搖了搖頭。

 “為什麽?你為什麽非要回去?對了,之前的時候雨晴說過,如果少了一個魂,閻王爺就不讓你們回陰間了,那樣不是更好嗎?回不了陰間,就在陽間和我在一起。”

 “不行不行,絕對不行!”陳林也這樣說。

 我就是搞不明白,他們到底是怎樣想的,有什麽不行的,如果換作是我,我肯定會這樣做。

 雨晴幾步向前,一下子推了我一把,惡狠狠的說道:“你還有完沒完!上次的時候我就告訴過你,你還出這種餿主意——我真的想狠狠的揍你一頓!”

 說著,她就抬起胳膊想要扇我。

 我站在那裡一動不動,打就打吧,有什麽了不起的!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