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請個假,卡文,不好意思。
再加上年後事情比較多,這幾天我每天都得去走親戚,七大姑八大姨很多,說實話,安靜構思劇情的時間都不多了。
之後的故事還是回歸以前的日常流風格,有點巧合,有些小反轉,再在交易的過程中偶爾開開車打打泡什麽的。
主角經過這一次,以後也不會再談戀愛了,下一次決定談戀愛的時候,就是本書要完結的時候。
最後肯定會后宮,雖然我可能無法把后宮處理得很完美(只能說我盡量),但無論如何,后宮一定是可選項中最好的選擇了。
不然要怎麽辦?只收一個,把其他女人送給別的男人?
不可能的。
我不會寫送女的情節,骨子裡也沒這毛病,大家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就像木耳那麽可耐,怎麽舍得把她給別人呢!
坦白說,我都已經考慮好了怎麽寫關於木耳一血的過程了,等著吧!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