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獎學金評選結果發下來了,績點專業第一,綜合考評第二,另外一個人拿了30多分的加分,總評反超,原本以為穩了的一等獎學金算是嗝屁了,國獎估計也沒資格爭了。
我TM算個啥,哈哈哈哈哈哈哈
業余時間全拿來碼字刷托福刷GRE,屁競賽沒有,實習也莫得加分,辛苦一年沒有一天休息差點抑鬱有個毛線意義。
到頭來就是個拿二等的垃圾,專業第一有個毛用,就tm是個高分低能兒。
對不起,今天真的寫不出來了,讓我自己靜一靜思考一下以後該怎麽辦,上大學以後就沒乾成過一件事,也真TM是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