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回到現實世界時,余寒都沒回過神來。
潛影貝王與他說的話,和他展示的新世界……都引發了他深深的沉思。
地球如果最終真的堅持不下去了,能不能和遊戲世界一樣,棄車保帥呢?比如把整個海島都扔給遊戲世界,然後地球獨立出去?算了算了,還是別想這麽消極了。
而另一邊,譚勝志則與僵屍王和骷髏王進行了交手……他發現自己完全不是對手!
“你也是本源持有者吧,真是弱小。”僵屍王當著全創世紀員工的面對譚勝志進行嘲諷,無數員工彷徨地看向譚勝志,那是他們的董事長,他們的主心骨,可此時是個人就可以看出他被壓製了。
“那你們倒是殺了我試試。”譚勝志露出冷酷的笑,但內心卻是苦澀不已,他這也算自食惡果,如果不是因為他大規模侵蝕日本,給了HIM可乘之機,椰城的侵蝕化也絕不會嚴重到足以讓王級生物過界,結果現在好了,人家打上門了,直接來創世紀砸場子了。
他實際上相當的窩火,換做誰在幾千個熟人面前如此狼狽,被敵人奚落,都會氣到不行,譚勝志目前就是這種情況,僵屍王與骷髏王原本帶了一些手下過來打砸,大肆殺人,譚勝志第一時間帶著西釗和一些下屬出去攔截。
有譚勝志這個不怕死的肉盾在,他們損失了一個人拿下了對方一乾僵屍,但尷尬的事情來了,譚勝志的攻擊力太弱了,對於僵屍王與骷髏王來說,很難殺死他們,這也就是對方如此嘲諷的原因。
“殺你沒意思,拿走你身上的東西才是正道。”骷髏王表面上勝券在握,實際上也暗暗心驚,HIM說的不死之人居然真的存在,如果真的耗下去,估計死的只會是他們。
“聽好了,如果你一天不交出本源,你身邊的家人,朋友,還有你這些狗腿,都不會有安寧,等我們下次再來的時候,希望你能想好。”僵屍王看著差不多了,自己的血量也到了一個比較危險的弧度,就打算離開了。
“怎麽,怕了,想跑了?”譚勝志雖然沒有余寒看對方血量的能力,但說到底僵屍王在他面前還是太嫩了,他可以通過對方的語氣和一些小舉動判斷對方的情緒。
“我怕你?螻蟻。”僵屍王表面冷笑,召出一堆僵屍撲向譚勝志,“你也就配殺我點手下耍耍威風,在真正的力量面前你實在太渺小了,呵!”
第一次,譚勝志第一次無比渴望等級,如果能和余寒的等級一樣高就好了,那樣配合點力量藥水一定可以擊殺他……該死的,余寒你人呢!還在末路之地嗎?那條末影龍不應該阻攔你那麽久!
他一邊煩躁地擊殺著僵屍,一邊在內心咆哮,他無比希望余寒過來支援他。
最終,他殺死所有僵屍,骷髏王和僵屍王也早就跑遠了,滿場寂靜,呼吸可聞,大家也都覺得在創世紀也難以安寧了,甚至可能會面臨生命危險,一時間各個都有小心思。
譚勝志也沒說什麽安定軍心的話,轉身就走了。
因為他忽然意識到靠等級是無法徹底戰勝他們的,殺死僵屍王,骷髏王,還會有其他王級生物過來,而且就算被殺死了,十天之後他們也會復活,冤魂不散地黏上來。
只有用法則才能抗擊法則!
必須拿到余寒的本源了。
他開始坐在辦公桌前開始寫方案。
他推測余寒的本源應該是“r”,可以讓人無限復活的本源,這也就能解釋余寒以前被自己一刀斬後卻可以復活的原因了,
難怪他敢那麽放肆地浪,原來是有這個本源…… 以前譚勝志知道這個本源的功效後覺得實在太逆天,但現在融合了不死圖騰後卻覺得根本就是小KISS,但他現在無比地需要這個本源,不需要功效,需要本源本身。
恩……那麽強行殺死拿本源就不可能了……等等,強殺什麽的也根本不在自己的考慮范圍內,那就是威逼利誘了,或者說和平解決和非和平解決。
和平解決就挺難的,畢竟這是到手的權與力,讓你一直不停復活的能力怎麽想都是好事,那自己就隻好打苦情牌了,大概就這麽說吧……余寒呀,現在要以大局為重,而且有了這個,你的家人和朋友也會面臨我今天受到的威脅,為了保護他們,還是交出這些吧。
怎麽聽都有點“我都是為你好”的意思,自己都覺得好虛偽。
那麽第二種方案呢?威脅?
仔細想想雖然自己做出來有點難,但以自己的社會地位和社會資源,搞余寒好像太容易了,至於武力解決?自己殺不死余寒但余寒也殺不死自己呐!而且都是處於人類社會的,製約也太大了,自己隨隨便便都能搞余寒。
不過不能直接對付余寒,以他的能力要越獄太簡單了,方塊化後一個鑽石鎬輕輕松松挖出去,或者根本不用挖,開啟遊戲世界的通道就能憑空蒸發,對於這種本源持有者來說收起他的遊戲驅動器都沒用了,因為他有更高級的本源。
那要不然從他身邊的人試試?比如那個余佑成?他父親那麽愛他,他也很愛他的父親吧,仔細想想余佑成這家夥也是搞笑,都一把年紀了還真敢去吃天下掉的餡餅,
就以“突然多出很多黃金資源”來說都能搞得他體無完膚了,你那些黃金可都沒有銀行的發票作為證明吧,那你是從什麽地方來的呢?條子會和你好好談談的吧,如果說是從遊戲世界拿的?那你憑什麽一個人挖那麽多遊戲資源?
好了,接下來反正是異世界這個全新領域,什麽帽子隨便戴,死罪都是輕輕松松的,那余寒到時候……譚勝志手寫到這裡的時候筆一抖,忽然有些不敢寫下去了。
余寒到時候……會做出什麽瘋狂的事情吧……
而余寒現在的確是瘋狂地朝著僵屍王與骷髏王殺了過去,他回來的一路上看到了一片慘劇,差點是以為末日也在椰城登陸了,後面接到西釗的電話,才了解到前因後果。
僵屍王和骷髏王是吧,那麽囂張呀……得,“f”已經標記到你們的位置了,看我一會開攻防一體把你們往死裡錘,不過要不要死一死重加速出來呢?那種飛一般的感覺回味一下都讓人欲罷不能呢!
“哎,那個譚勝志真的感覺是殺不死了,無懈可擊。”僵屍王在鍾樓頂上說道。
“HIM大人說過,我們這些惡魔是無法殺死救世主的,但英雄可以。”骷髏王冷笑。
“那我們的余寒小英雄呢?”
“在那裡吧。”骷髏王指了一個位置,余寒此時張開了剛剛得到的鞘翅,從一座大廈的樓頂進行滑翔,人民大道盡收眼底,還有旁邊的人民天橋和江上夜景,當然,這都不是主要的,重要的是他看到僵屍王和骷髏王了!
他拿出了鑽石劍。
“余寒小主上?”骷髏王看著余寒越來越近,打了個招呼。
然後余寒就從他們旁邊滑翔,擦身而過,飛過去了。
僵屍王:“???”
骷髏王:“???”
這種鄭重的場面你瞎飛嗎?太不像話了吧!
余寒倒是沒有瞎飛,他也是第一次用鞘翅滑翔,雖然前世也有用鞘翅的經驗,但畢竟第一次使用,有些不適,還好他後面,一個緊急上升,又飛回到了鍾樓頂上,此時夜風佛過,一場決戰鍾樓之巔的大戰要開始了。
“余寒小主上,你好。”骷髏王再度說道。
余寒:“???”
你剛才說的是“主上”嗎?我好像沒有聽錯。
這次是你們不按常理出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