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何,希望你們認真看完上架前的最後一個單章。
按照慣例,應該是要發個上架感言了。
歷時三個月整,三無蘿莉也正式到了上架的時候了。
那些說為什麽要上架收費的,我隻想說,作者君也不是什麽善人,也是有自己的目的的。
難不成我每天白白拿出五個小時的時間來費心費力寫書嗎?
說白了,也只是為了混一口飯而已……
按照家裡規矩,十八歲開始要自己養活自己了。
不瞞你們說,三個月的時間,作者君收到的稿費加起來也只有600。
很慘淡……
今天就上架了。
怎麽說,求個首訂吧,首訂數據幾乎決定了一本書的生死了。
說一下加更問題。
首訂300保底吧,每高一百,會加更一章。
每個萬賞,加更一章。
之前還有兩個舵主欠更。
嗯,就這樣吧。
寒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