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爆發,本來是想著能上一下內力榜什麽的。
結果問了責編被告知只有上架才會算。
而且,明明寫了這麽多,自問那幾章質量也還行,把想要的感覺寫出來了。可是沒想到不光沒有什麽收獲,收藏還降了。
要說心裡沒失望那肯定是假的。
所以,可能要讓大家失望了。
寫還是會繼續寫,這幾天靈感還是挺多的。只是不太願意發出來了。留作存稿,等上架之後衝一下榜。
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今天會在群裡發紅包,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群來搶紅包,就這樣吧。
再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