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的師妹是聖女》第37又3分之1章 看了複聯三
  錯過上映高峰,一個人去看的複聯3。

  因為家附近的萬達電影院沒有IMAX,因此專門跑到萬達廣場去看的IMAX。

  首映的時候,根本沒有第五排中間的位置,而我對這個位置情有獨鍾,一直隔了這麽久,才去看這部膾炙人口的大片。

  昨晚專門挑了一場人最少的,結果特娘的,等我進電影院的時候,人山人海,情侶無數。

  這讓單獨一條單身狗的我情何以堪!

  一個人端著奶茶,被周圍的情侶所包圍,再加上喜歡的角色一個個死去,MD,雙重暴擊。

  怎麽說呢,因為看過漫畫,所以對這個結局沒有太大的意外,等著彩蛋結束後,才慢慢離場。

  仔細想想,我進入萬達的一瞬間,就感覺被情侶包圍,果然周末不適合去萬達廣場這種被現充所佔據的地方。

  恨不得帶上火把和汽油化身FFF團員,以致敬當年我所提交的入團申請書。

  買奶茶的時候,小姐姐反覆問我兩遍,你只要一杯嗎?

  我喝兩杯不得跑廁所啊?再說了到結束我連半杯都沒喝完,我特娘的還點兩杯。

  最終在她充滿同情的眼神中離開收銀台。

  進場的時候,收票的小姐姐問我,你只有一個人嗎?我說恩。

  然後她默默地看了我良久,似乎想從我帥氣的臉上看出玩笑話,然而並沒有。

  在這個城市裡,一個人看電影所需要的,不只是抱著衝進萬劫不複之地的勇氣,還需要面對諸多同情的眼神。

  旁邊的情侶在接吻,我在玩手機,結果信號還特別差,刷一條微博的圖片要一分鍾。

  後面的情侶在調情,我望著巨屏發呆,無數的廣告在我眼前劃過,我覺得賊特麽有意思。

  前方的情侶在玩笑,我握著滾燙的奶茶等它涼,用冰涼的手讓它冷卻,笑的像個孩子。

  電影開始後,待上3D眼睛,耳朵疼。

  最終,我放棄了掙扎,欣賞我喜愛的超級英雄的戰鬥,和滅霸的個人秀。

  說實話,電影中很多彩蛋的之前就知道了,那些給我劇透的人我會給他們說更多電影中沒有的情節。

  滅霸作為一個反派,其實是我最喜歡的那一類,他並不是絕對的無情,也不是為了追求力量。

  他有血有肉,追尋自己所想的理念,犧牲自己最愛的女兒,最終孤寂地坐在靈魂寶石中的世界,看夕陽西下。

  他做到他說的。

  反觀複聯方,他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麽,只是覺得滅霸要毀滅宇宙,就去阻止他。

  雖然電影中滅霸最喜歡的人是卡魔拉,然而在漫畫中,他得到無限手套是為了得到死亡女神的青睞。

  漫威的漫畫太多,我也看過太多,這個結局,也無所謂了。

  至於演員星爵,沒什麽好說的,褒貶不一,只是他那時候所做的事情確實很愚蠢。但是在博士看來,這是通往勝利的唯一劇本,所以他沒有阻止,最後他也為自己的魯莽付出生命的代價。

  啊,你問我為什麽要用這麽多話來描述劇情,因為我特娘的不想看到無數的情侶在秀恩愛,而我一條單身敗犬獨自流落街頭。

  好了,更新晚一點,還是大章節。

  單身萬歲,為了火把與汽油。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