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上映高峰,一個人去看的複聯3。
因為家附近的萬達電影院沒有IMAX,因此專門跑到萬達廣場去看的IMAX。
首映的時候,根本沒有第五排中間的位置,而我對這個位置情有獨鍾,一直隔了這麽久,才去看這部膾炙人口的大片。
昨晚專門挑了一場人最少的,結果特娘的,等我進電影院的時候,人山人海,情侶無數。
這讓單獨一條單身狗的我情何以堪!
一個人端著奶茶,被周圍的情侶所包圍,再加上喜歡的角色一個個死去,MD,雙重暴擊。
怎麽說呢,因為看過漫畫,所以對這個結局沒有太大的意外,等著彩蛋結束後,才慢慢離場。
仔細想想,我進入萬達的一瞬間,就感覺被情侶包圍,果然周末不適合去萬達廣場這種被現充所佔據的地方。
恨不得帶上火把和汽油化身FFF團員,以致敬當年我所提交的入團申請書。
買奶茶的時候,小姐姐反覆問我兩遍,你只要一杯嗎?
我喝兩杯不得跑廁所啊?再說了到結束我連半杯都沒喝完,我特娘的還點兩杯。
最終在她充滿同情的眼神中離開收銀台。
進場的時候,收票的小姐姐問我,你只有一個人嗎?我說恩。
然後她默默地看了我良久,似乎想從我帥氣的臉上看出玩笑話,然而並沒有。
在這個城市裡,一個人看電影所需要的,不只是抱著衝進萬劫不複之地的勇氣,還需要面對諸多同情的眼神。
旁邊的情侶在接吻,我在玩手機,結果信號還特別差,刷一條微博的圖片要一分鍾。
後面的情侶在調情,我望著巨屏發呆,無數的廣告在我眼前劃過,我覺得賊特麽有意思。
前方的情侶在玩笑,我握著滾燙的奶茶等它涼,用冰涼的手讓它冷卻,笑的像個孩子。
電影開始後,待上3D眼睛,耳朵疼。
最終,我放棄了掙扎,欣賞我喜愛的超級英雄的戰鬥,和滅霸的個人秀。
說實話,電影中很多彩蛋的之前就知道了,那些給我劇透的人我會給他們說更多電影中沒有的情節。
滅霸作為一個反派,其實是我最喜歡的那一類,他並不是絕對的無情,也不是為了追求力量。
他有血有肉,追尋自己所想的理念,犧牲自己最愛的女兒,最終孤寂地坐在靈魂寶石中的世界,看夕陽西下。
他做到他說的。
反觀複聯方,他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麽,只是覺得滅霸要毀滅宇宙,就去阻止他。
雖然電影中滅霸最喜歡的人是卡魔拉,然而在漫畫中,他得到無限手套是為了得到死亡女神的青睞。
漫威的漫畫太多,我也看過太多,這個結局,也無所謂了。
至於演員星爵,沒什麽好說的,褒貶不一,只是他那時候所做的事情確實很愚蠢。但是在博士看來,這是通往勝利的唯一劇本,所以他沒有阻止,最後他也為自己的魯莽付出生命的代價。
啊,你問我為什麽要用這麽多話來描述劇情,因為我特娘的不想看到無數的情侶在秀恩愛,而我一條單身敗犬獨自流落街頭。
好了,更新晚一點,還是大章節。
單身萬歲,為了火把與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