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沒有更新,是因為在準備十一月三號的考試。我之前也說過我在準備考試,再加上思緒有些堵,一時半會我也不知道該怎麽。
四十多萬字還沒上架,不是因為不能上,而是不自信。以前也說過,我寫書不是為了賺錢,是興趣。
可是讀者的點擊量和收藏都能說明問題。
對比過很多熱門,我自認為文筆不比他們差,甚至好很多。可我也知道,我這本書成績不會比他們好,因為我太自負,不屑於討好讀者,太隨意,不想去找編輯。寫著自己想寫的,想斷更就斷更,也不配上架。
我寫這個說明呢,不是說這書太監了,而是這段時間心裡很難受,憋著股氣。寫,還是會寫的,只是到我考試結束之前,更新不會多。
行文三百行,不抒我心意。
願諸君行路無阻。
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陪伴,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