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鬼事兒之禦靈鬼宗》第5節 1個特別的女孩(4)
  看來小女孩的家屬不在這,可是這很奇怪啊,如果自己的女兒病成了這樣,做家長的怎麽會忍心把孩子一個人丟在這呢。

  我心裡隱隱地感覺到,這件事情可能遠沒有表面看起來的那麽簡單。

  不一會的時間伴隨著一串“完了···完了···”的鳴笛聲傳來,一輛白色的救護車停在了我們近前的街道上,人群很自覺地朝兩邊散開來。

  這時救護車的後門被推開了,從上面下來了一名年齡在三十多的男醫生,一名年輕的女護士。

  那位醫生簡單地詢問了一下情況後,有些為難地說道:“這種情況我們一天也不知道要接多少。連孩子的家屬都不在,我們這邊有點為難啊!”

  郝婷似乎明白了醫生這句話的意思了,急忙說道:“家屬現在不在,有什麽為難的?不就是錢嗎?我負責。”

  男醫生聽郝婷這麽一說,立馬露出了笑容,“好,有人負責就行。”

  這時站在一旁的護士連忙隨著男醫生上前去給小女孩做檢查。

  一切檢查過後,我便幫忙將小女孩抬上了救護車。

  人群這時也開始慢慢地散開了。

  郝婷先我一步上了救護車,可是就在我轉頭準備上車的時候,一個不經意的扭頭間,我似乎透過人群在後面不遠處的巷道內看見了一個鬼影,看樣子是個孩子的樣貌。

  等我再集中注意力想確認一下的時候,那個鬼影又消失不見了。

  想想我現在能看見鬼,已經不是什麽稀奇的事情了,也沒多想,便跟著救護車一起來到了醫院。

  到了醫院後,小女孩便被直接推進了手術室。

  幾個護士連忙把我們圍了起來,說要帶我們去交一下押金。

  看來他們是怕我們跑了沒人給交手術費了,真不知道現在的醫院是怎麽了,沒有錢就不看病,沒有錢藥就給你停,誰會在乎你的死活!

  這一點我是深有感觸啊!

  郝婷自然也知道他們的想法,但是她的臉上並沒有表現出絲毫的不悅。

  她從胸前的衣兜內掏出了一張銀行卡遞給了我,“我今天下樓匆忙,隻帶了這一張卡,手機也忘拿了,麻煩你跟他們跑一趟,把押金交一下。”

  “好!”這跑腿的事情,自然要我們這些男人幹了。

  等我交好了押金後,剛才還圍在我身邊的那些護士們不知道什麽時候也不見了。

  當我拿著單子回到手術室外的時候,看見郝婷坐在靠牆的椅子上,頭低到膝蓋的位置上,一隻手捂著肚子,看起來有些難受的樣子。

  “你怎麽了,不舒服嗎?”我關切地問道。

  “···沒什麽···”

  郝婷心想:“我只是來了大姨媽了而已,鄉巴佬果然什麽都不懂!可是我又不能直接跟他說出來,有多難為情啊,況且跟他又不是很熟!”

  郝婷的面頰有些微紅,看起來很不舒服,額頭甚至已經滲出了汗珠。

  “要不我給你叫醫生吧!”

  “不用···你能給我弄杯熱水嗎?”

  這句話是我認識郝婷以來,她說的最溫柔最順耳的一句話了。

  我連聲答應著,便準備去弄點熱水。可是這裡是醫院,又不是便利店,我們也沒有杯子,哪那麽容易就搞得到熱水呢。

  我想了想後說道:“我去一樓超市給你買杯熱飲吧,你等我!”

  郝婷微微地點了點頭。

  由於手術室在二樓,

有等電梯的時間,我都已經下樓了。  於是我便推開了樓梯間的門,打算步行下去。

  誰知就在我急衝衝地邁步向下走的時候,門後邊突然又閃過一個鬼影,隨後又消失不見了。

  這一次我看得很清楚,那個鬼影居然會是一個六七歲的孩子。

  原本醫院這個地方就是陰氣很重的,能見到鬼魅也是很正常,所以我也沒有多想,便急衝衝地下了樓。

  可是我越想越感覺哪裡不對,因為這個鬼影與我之前在巷子口看到的那個極為地相似。

  於是我多留了一個心眼兒,在我買完了熱奶茶後,便悄悄地順著原路返回。

  果然當我走到一樓半的時候,看見一個年齡與那個小女孩相仿的小鬼蹲在了牆角那裡。

  他雙手環抱著膝蓋,頭壓得很低!

  我慢慢地走過去,蹲在了他的身邊,“小朋友,你一路跟我們到這裡的吧?”

  那個小鬼聽見了我的聲音,急忙抬起了頭,很驚訝地說道:“叔叔,你能看見我?”

  “是啊。”我淡淡地說道,心想,這已經不是什麽新鮮的事情了。

  “叔叔,我認得你,你就是那個幫助我妹妹的好人!”

  “你妹妹?你是說那個斷了腳的小女孩嗎?”

  沒想到我這句話一出口,小男孩竟然哇哇地哭了起來。

  這要是平時有小孩子哭,我還可以拿塊糖哄一哄他,可是這是個小鬼,我可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了。

  就在我為此事有點不知所措的時候,小男孩突然止住了哭聲,抬手擦了擦臉上的淚水,哽咽著說道:“我不哭,媽媽說我是哥哥,要做個堅強的男子漢,我不哭···”

  我的心突然抽搐了一下,多麽可愛又懂事的孩子啊,可是怎麽就成了鬼了?

  我抬手摸了摸他的頭,那孩子瞪著兩隻黑葡萄般的眼睛看著我,我的心瞬間被融化了。隻想著能為他做點什麽。

  “小朋友,你叫什麽名字,你怎麽死的?”

  “我叫小寶,我妹妹叫小花,叔叔,什麽是死?死是什麽意思?是不是人死了以後,不管我說什麽,別人都聽不到呢?那麽你為什麽能聽見,你是不是也死了?”

  我頓時無語,他是十萬個為什麽嗎?典型的熊孩子!

  “這個嘛!跟你說了,你也不懂,總之就是叔叔能跟死了的人交流···說話,懂了嗎?”我有些無奈地說道。

  “叔叔,我不想讓妹妹死···我好害怕···我怕黑···我想媽媽···”小寶說著眼圈又紅了,但是他沒有哭,把剛要掉出來的眼淚又擠了回去。

  他的這一舉動另我的心頭一陣酸楚,看得出來,他是一個很堅強的孩子。

  “放心吧!你妹妹不會死的!”我再次撫摸著他的頭,安慰著說道。

  我不知道他之前都經歷了什麽,但是我猜想那一定是極其悲慘的!

  ···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