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ì_í?)孝淵歐尼!”
徐賢喊了一聲:“我也要一個杯子!”
“好的小賢!”跑去拿酒的金孝淵聽到這話更高興了。
滿滿的心懷安慰。
小賢平常時候被她們這些沒正行的歐尼們鬧著喝酒都是喝一點在那裝醉以避免再被哄勸喝更多,似這樣主動說要喝一點的情況,可真是不多見的。
這說明了什麽?
小賢終於成長了啊。
真是讓人欣慰。
“既然這樣,那我也要喝。”黃美英笑眯地舉了下手,不僅自己湊起了熱鬧,還很快鼓動起了一旁的金泰妍來:
“泰妍啊,來一點麽?”
“不要,你們喝吧。”金泰妍語氣清淡的擺了擺手。
“什麽啊,現在宿舍五個人,四個人都喝,就你不喝,你是怎麽當我們的隊長的,不知道要和大家打成一片麽?況且,小賢今天都主動開口攢這個酒局了,你好意思不喝?”黃美英當面擺起了大道理,說的頭頭是道。
“好好好!我喝一點!喝一點行了吧!”
金泰妍邊說邊邊抓了抓頭髮:“但我沒有下酒的東西是不喝酒的,怎麽也得有個餅乾之類的零食吃著才行,而且我不喝燒啤的啊,要不給我紅酒,要不給我香檳,除了這些……”
“一個酒垃圾事兒倒還挺多,喝什麽你不是喝一點就臉紅紅軟塌塌,在那自得其樂了?”
黃美英打斷了金泰妍的絮叨,實在是聽不下去了:“況且,誰喝酒是把餅乾算在下酒菜裡的?你是當喝特色果汁,配曲奇餅乾,配蘇打餅乾,分甜鹹口麽?”
“那我不喝好了……”金泰妍嘟囔道。
“喝你的吧!廢話多!”黃美英把眼一瞪。
金泰妍見狀,立馬慫的不吭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