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終於回來了啊......”我站在月印城的傳送陣之中,稍稍有些感慨萬千。
“嘛,沒想到你居然真的贏了呢。”妮涅爾立刻潑了盆冷水。
“你......”我臉上的肌肉抽動著,“這種話至少也要在背後說吧......”
“妾身在背後當然也說了。”妮涅爾沒有一絲羞愧地說道。
“這話就更不要當著我的面說了吧!”
“嗯......”初音皺著眉頭扭了扭身子。
“算了算了,不和你說了。”我連忙說道,“我先送ミク回家。”
“哼!有了新歡忘了舊......”
“你夠了啊!!!”
“哼!”
妮涅爾又聳了一下肩,轉身離去了。
“喬伊大人。”安德烈走了過來,“車已經準備好了。”
“啊,多謝你了,安德烈。”我點頭說道。
“這是我分內之務。”安德烈鞠了一躬,轉過了身,“請來吧。”
“嗯。”
還是安德烈靠譜啊,至少從來沒有讓我覺得頭痛。
不像我認識的其他家夥們那樣啊......
有了她們總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吐槽役的主角,角色設定都不對了......
“小伊!”
艾莉的聲音傳了過來,我抬頭看去,不光是她,「龍與四葉草」的眾人、斯薇拉、索菲、璐璐、賽麗斯、阿萌都站在車旁。
“你們怎麽都在啊......”我笑了起來。
其實,還少了一個人。
可我什麽都做不了,只能是祈禱她還能回來了。
“那是當然,大家都是來慶祝的!”菲蓮娜抱著臂說道。
“慶、慶祝......?”我頓時覺得自己的錢包要保不住了。
要知道,在冬木市的這段時間,我根本就沒辦法得到金幣,也幸好是沒有花金幣,但是,這不意味著我就能隨意揮霍了。
“那、那個......”我心痛地說道,“請你們手下留情啊!”
“你說什麽呢,小伊!”阿萌說道,“掏錢的人可是我啊!”
“......哎?”我一愣。
“放心吧,我可還沒窮到要讓小伊來資助我的地步呢!”阿萌挺起胸部,驕傲地說道。
說的也是,畢竟她也是羅氏集團的千金啊......
“那就好,我還以為又要我掏錢了。”我松了口氣。
“真是個小氣的主人啊......”賽麗斯立刻補了一刀。
“是啊,居然會這麽小氣啊!”索菲立即跟上。
“這麽小氣可是會被鄙視的啊,小伊。”暗殺星說道。
“要不要這麽心安理得地損我啊!”我吐槽道。
“當然了!”
三人異口同聲地說道。
“你們是笨蛋嗎?!”
我大喊道。
“好了好了,大家別鬧了!”艾莉說道,“先回莊園去吧!”
“嗯,的確,一會兒說不定還會有人來看小伊呢!”阿萌說道。
“不,已經有了吧......”我望著紛紛站在原地,開啟了攝影機的玩家們,道。
“啊,真的啊!”菲蓮娜回頭看去,“要不要收費呢,照次照一金幣,握次手三金幣,摸次頭五金幣之類的......”
“我是什麽稀有的動物嗎?!”我吐槽道。
“不不不,是廉價的!”菲蓮娜搖著手指。
“那更可惡了好吧!”
“咳哼。”安德烈乾咳了一聲,“還請喬伊大人趕緊上車吧,一會兒就該造成交通堵塞了。”
“啊,好。”我點了點頭,走進了車裡。
眾女跟在我身後,依次走上了車。
看著車上坐了這麽多人,我倒是認識到了這輛加長的轎車到底有什麽優點了。
“呐,喬伊大人,ミク她沒事吧?”坐在我右手邊的斯薇拉,問道。
“嗯,大概吧......”我模棱兩可地說道。
我也不清楚初音現在到底有沒有大礙,按理說,我只是把骸音給燒掉了,不會影響初音的人格,昏迷應該只是因為......額......
我想了想,只能得出一個結論——精神受創。
不不不,等一下!
這樣一想,根本就不是什麽小事吧!
精神受創是很嚴重的吧!
怎怎怎怎怎、怎麽辦啊!
“嗯......”初音哼了一聲,慢慢醒了過來。
“......”我沉默了。
喂!這是在玩我嗎?!
“......主人?”初音眨著眼睛,看著我,“阿勒?我沒有在千本櫻裡?”
“......嘛,一言難盡......”我隻得這麽說道。
“是這樣啊......”初音點了一下頭,“我明白了。”
明白了什麽啊!
我什麽都沒說的吧!
“我也想讓小伊那樣抱我啊啊啊!”阿萌不滿地叫嚷著。
“等你也昏迷了再說吧!”我的頭上垂下了數道黑線。
“......我知道了, 我馬上就撞梁!”阿萌看上去十分認真地說道。
“你要是不怕疼了,就試試吧。”我面色平靜地說道。
“唔!”阿萌噎住了。
“呐呐,喬伊大人,我也想啊!”斯薇拉拉了拉我的胳膊,說道。
您能別添亂了嗎?!
“下、下次吧......”我拍了拍她的頭。
“唔......好吧......”斯薇拉雖然還是有些不滿意,但還是同意了。
“咳咳。”艾莉突然咳嗽了兩聲。
“......”
眾人一齊望向了她。
“啊,啊!那個......”艾莉的臉立刻就紅了,“我、我沒事......”
她說著,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唉——”
我長長地歎了口氣。
“你幹嘛啊,小伊!”艾莉嘟起嘴瞪著我,“你很不滿嗎?!”
“不、不,沒有的事!”我連忙說道。
“誰信啊!”艾莉說道。
“......人與人之間最基礎的信任還是要有的吧......”我說著自己也搞不明白的話。
“那你歎什麽氣!”艾莉依舊是一幅不滿的表情。
啊啊,真是的,拜托你們了,我好歹也是剛剛才拯救了世界的人,你們就不能給我個好臉色嗎?
“呵呵!”初音輕笑了起來,好像是聽出了我的心聲。
我欲哭無淚。
我這到底是造了什麽孽啊!!!
為什麽會淪落到這種地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