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蘇葉靜待了許久,突然發現胖子那原先急促的呼吸有了平緩的趨勢。他連忙俯身看去,“這是算好轉了嗎?”
說著,他將手放在胖子額頭上測量體溫,過了一會,蘇葉皺眉自語道:“還是有點燙。”但是比之前狀態好很多了!蘇葉心想著,不由有些欣喜。
“唔,現在……”
他突然陷入沉思……雖然不知道為什麽胖子的情況突然好轉了,但是就算如此,短時間內他恐怕也沒法醒來吧。
而老牛那邊也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但必須抓緊了!
“胖子?”他叫了一聲,可卻仍無反應。蘇葉打算一個人獨自出發,但胖子現在這狀態還是有些不放心。
“先找一個安全的地方,把他藏起來吧。”
他蘇葉四處張望著,其實這種地方還算好找。因為現在街道上的店鋪,門什麽基本都是開著的。可難保胖子醒來後,不好走動,所以最好找一個有吃有喝的地方。
蘇葉心中早有目標,他皺著眉自語道:“但這附近有超市嗎?”
馬路對面剛好有條街,可是黑燈瞎火的實在看不清楚。蘇葉打算走過去看看,心想著有食雜店也好。
可剛走出幾步,他突然停了下來,神色猶豫的轉過頭,“要帶上胖子嗎……”
因為喪屍的緣故,他擔心自己走後萬一有哪隻突然冒出來去傷害張橫,自己可是拍馬也趕不上。可是帶著他,自己行動也不方便,遇到喪屍更是會束手束腳。
“算了,快去快回吧!”蘇葉歎了一口氣,心想著反正也不是很遠。他轉頭看了幾眼呼吸已經平穩的胖子,快速的向對街跑去。
對街說遠不遠,就在兩條馬路開外。這裡坐落著一所中學,所以附近的街邊小店大多是以吃為主。蘇葉隨意看了眼,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目標,是校門口旁邊的一家食雜店。蘇葉剛好掉頭,但突然想了想,還是保險起見點。他又走到了店鋪裡檢查一番,避免有潛伏的喪屍。
在這過程中,他順手拿起一瓶水,既是補充能量又順帶解渴。突然,他眉頭一皺!倒不是因為發現了某隻遺漏在此的喪屍,而是他看見收銀台的桌子上有一行紅色的字跡……不過並不是血書,看起來更像是有人用馬克筆寫後故意用水浸濕造成的效果。
“是惡作劇嗎?”蘇葉一臉古怪道。
也難怪他這麽想,因為就連字的內容也是莫名其妙。雖然有些模糊,但蘇葉還是認出上面寫的是誰誰到此一遊……
前面的人名看不清楚,蘇葉看去倒有點像英文字母。
“WW?”
什麽玩意……
蘇葉想了一會,見沒個所以然也懶得去管。現在當務之急還是先把胖子抱過來!蘇葉走前又檢查了一番卷簾門,確認可以拉下後他才離去。
“哈——”
走在路上,蘇葉突然打了個哈欠。接連不斷的戰鬥,讓他不論是身體還是心神,都有些疲憊,此刻短暫的安逸更是隱隱勾出那在緊張狀態下被迫隱藏的睡意。
“不行!”蘇葉雙手拍擊著臉頰,試圖讓自己清醒些。因為還有很多事等著自己去做,現在可沒那時間睡覺了!
“咦?”
是這裡沒錯吧?蘇葉左顧右盼的確定自己的位置。
“什……什麽情況?”
蘇葉瞪大了眼睛,不知道是不是剛才自己把自己拍懵了……因為此刻不管他怎麽搓揉眼睛,都找不到胖子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