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m,就是如標題所講,之前的項目出了點問題,大樹緊急出動【無誤】,晚飯前剛到成都,今晚......應該是回不去了。有存稿就是這一點不好,當你出門在外有時間碼字時,你想起自己的存稿,就瞬間沒有動力了。也是大樹自己蠢,把存稿放碼字軟件上沒有扔後台,搞的我現在十分的焦灼。
不管了,反正待會兒還要請客吃飯,鬼知道又要喝多久。今天請假,明天四更還上。
哦對!差點忘了。
感謝大佬~夢想者~的10000打賞!
明天可以的話,大樹將一並五更送上。
事關工資,還希望大家理解一下兼職狗的痛苦。還完更新後繼續三更一天,以示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