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婉儀應當是昨日受到了驚嚇,再加上平日裡思緒較多,所以才會夜不能寐。老臣等會兒給華婉儀開一副安神的藥,華婉儀在睡前喝下,睡眠應當會好一些的。”
“嗯。有勞。”這個老太醫說了等於沒有說。不過該大賞的還是的打賞。示意秋葉去送老太醫。
秋葉和老太醫走後我也沒有問春雨是在哪裡找到秋葉的,這個老太醫又是誰。現在我的頭已經很暈了,真是不能熬夜啊。
走到裡間站在床前,自己動手去脫衣服,春雨忙幫著我拆掉頭髮,一切弄完後我隻留了一句:“等下秋葉回來告訴秋葉昨天我吩咐她去辦的事情等淑妃醒了之後再辦。”就鑽進了被窩準備大睡一覺。
可是想象是美好的,現實永遠都是討人厭的。
我躺在床上,蓋著湖藍色的絲錦棉被,閉著眼睛,不停的默念著睡覺,睡覺,快睡覺。你現在已經很困了,需要足夠的睡眠才行。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腦袋依舊是昏沉沉的,但是卻始終都無法入睡。
於是我用最常見的數綿羊方法想讓自己睡著,可是都數到九百多隻了,人還是清醒的。
我知道自己無法入睡的原因是因為壓力過大,可是這個壓力又是無法解決的。
“珠珠,你說如果我吃安眠藥,對胎兒會有影響嗎?”
“唔~以你的體質來說對胎兒倒是沒有什麽影響的,不過我估計對你也不會有什麽影響。”
“額~那你的意思是我就算吃了安眠藥也不會有作用的嗎?”
“有啊,但是如果是按正常人的量來算,那是沒有作用的。但是如果是按照你的體質來估計這個量,你用了之後也會對胎兒造成影響的。”
哎~~
算了,用被子蒙頭睡吧,沒準兒蒙的久了,大腦缺氧,就不會想那麽多了,自然而然的就會睡著了。
用被子蒙著頭,同時也開始著自我催眠,讓自己盡快進入朦朧狀態。
果然不一會兒腦袋就進入了淺眠狀態。
但是似乎剛剛才睡著的時候,就又聽見外面有了動靜。
我煩躁的掀開被子,開始咆哮:“吵什麽吵,讓不讓人睡覺了。安靜一下要死啊。”
煩躁的扯了扯自己的頭髮,真的是想睡個覺都無法好好的睡,都是些死人嗎。有一種很想殺人的衝動。
“煩死了,煩死了。”
“主子,您醒了嗎?”
秋葉的話又讓我更加的煩躁:“醒什麽,根本就沒有睡著的好嗎?外面在幹嘛。”
“回主子,是皇上派小李公公過來宣旨的。”秋葉站在帷帳外面小聲的說道。
“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這個時候來,是專門派人來打擾我睡覺的嗎?”
我怒氣衝衝的起身,走到衣櫥邊抓起玫紅色的鬥篷披上,就帶著秋葉出了裡屋。也不管現在自己的造型是個什麽樣子的。
走到外間門口的時候我做了好幾次深呼吸,才把自己心中的鬱氣壓下去。面色無常的走到院子裡,看到滿臉堆笑的小李公公又是一陣鬱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