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隻有一更,因為實在沒有碼出來讓自己滿意的章節!說過我的服務宗旨是不水字數,用心設計。所以那些很瞎的東西就不發了。另外這麽晚還強行刷存在感的原因是這些那個在書評區留言的朋友,謝謝你喜歡看這本書!也請你相信我會更加用心。後面的章節也會更加精彩,出乎意料。我是新人,但我在成長。希望你還能多多支持這本書!如果可以的話請跟身邊的人安利一下,一個純粹想著傳統偵探懸疑小說的2b…開的書,拜托!
也請看到了這段話的朋友們能在書評區留個言讓我看看!真的拜托你們,動動可愛的小手,吐槽也好啊……。
好了,我的服務宗旨是不水字數,用心設計!請放心閱讀。
本段不算字數,明天我寫好了會補上來
我慢慢寫,你慢慢看。
我用心希望你喜歡
一個真誠地想完成一個好故事的新人。
諸位晚安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