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點好一切,天已經大亮了,沙漠裡的溫度已經明顯的升了起來,這其實比我們平時趕路的時間晚了一些了。
收拾好東西其實又是一個尷尬的場景了,我們兩邊人都不知道該怎麽走接下來的路了,他們應該是不知道,我們是不知道該怎麽辦,兩邊人又站在原地,沉默……
他們那邊的“外交官”又出來發表了一堆熱情洋溢的講話,我們尷尬的站著,星柞大師掩著嘴假裝乾咳了兩聲,迅速輕聲的用只有我們能聽見的聲音說道,“先走對的路再說……”
我不動聲色的撇了他一眼,微微點了點頭,然後我從小安那裡得到了暗示,告訴了星柞大師,於是星柞大師就提議朝那邊走,我們就朝著正確的路進發了,加上前面的路程,估計我們今天就能到了,也不知道到了神廟那邊該怎麽辦,真是傷腦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