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的老婆是鬼靈》第一百零二章 詭異的和尚
  我和森哥坐到了廟門前的台階上。

  他摸出煙給我一根。

  “問吧,想問什麽就問。”

  森哥扭過臉看著我。

  我吐了一口煙,其實我也只是出於好奇,想問問那面前之前畫的是什麽圖案,僅此而已,並不想去深究黑子他們的畫像怎麽會出現在那面牆上。

  “森哥,那面牆上原來畫的是什麽呀?”我問道。

  “是、一扇大門…我覺得應該是一座城的城門才對。”森哥說道;“我是在黑子自殺前來到的這裡,等我回去,他就跳樓自殺了…”

  “之後你就沒再來過這兒?”

  “沒有…”

  他搖了搖頭說道。

  我也沒有再多問什麽,跟他又閑聊了一會兒,便回去睡覺了。

  森哥獨自坐在廟門口的台階上守夜。

  我躺到睡袋裡,雙手枕著頭,有意無意的琢磨起牆上的畫…

  細想想,這三面牆上的畫應該是出至於同一人之手。

  我現在疑惑兩點,一是,這牆上的畫是最近幾年或幾十年畫上的,還是從打有這座小廟起就有的。二是,畫畫之人為什麽要把黑子五個人畫上去。

  想著想著,我就是睡著了。

  這一覺我睡的很香甜,沒有做夢。

  我也是賤,醒來的時候還合計著為什麽沒有做夢。

  吃完早飯。森哥帶著我們一行四個人離開了鬼廟奔山下而去…

  正常情況下,一個多小時,最慢兩個小時也能走下山了,可是,我們一行人足足走了大半天也沒有下去,感覺像是在山的半山腰繞著圈走似的。

  我也覺得很是奇怪,身邊的景色並沒有重復出現,這說明我們並沒有繞圈走,可是感覺卻是像在繞圈。

  臨近中午,我們找了塊還算乾淨的地方休息。

  大強顯得十分的焦躁,追問森哥得什麽時候才能走下這座山。

  阿松顯然是沒有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還跟大強開著玩笑。

  一直少言寡語的小玲突然開口說道;“我們不會是被山鬼迷了眼吧。”

  還別說,不虧是大學生,思維能力就是比一般人強。

  森哥急忙朝小玲擺了擺手,“不要自己嚇唬自己,青天白日的,哪來的山鬼。我們只是迷路了而已。”

  隨後,森哥用根樹枝在地上畫了一個我們可能行進的路線圖出來。

  路線是從山頂螺旋向下。

  大強看完長出了一口氣,“我去…”

  我看出小玲不信森哥的這個解釋,其實我也不信,不過森哥是向導,也好駁斥他。

  吃喝完了,我們背起行囊繼續往山下走…

  一開始,阿松還和大強邊走邊開著玩笑,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倆也沒個動靜。

  天漸漸的黑了下來,大強終於爆發了,揪住森哥衣領子大吼道;“你算什麽向導啊!下個山都能迷路了…”

  阿松急忙過去勸大強。

  我也過去幫忙。

  好不容易才把大強的情緒穩定住。

  森哥抹了一把臉坐到了地上,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

  阿松和小玲在那跟大強說著話,我邁步走到了森哥的身邊坐下。

  我摸出煙扔給了他一根。

  他狠狠的抽了幾口,隨後看向我,輕聲問道;“難道我們真的被山鬼迷了眼麽?”

  我抽了口煙,朝他點了下頭;“有可能。”

  森哥聽完苦笑了下,道;“如果真是這樣,

那我們都得死在這座山上了…”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這種事情我之前經歷過,我來試試看看能不能走出去。不過今天是不行了,等明天天亮吧。”

  森哥眼前一亮,“小關,你真有辦法?”

  我笑著點了點頭。

  歇了會兒,我提議往山上走,看看能不能再回到那座小廟。

  大強極不情願,不過還是跟著我們往山上走了,這種情況下落單可不是明智的選擇。

  讓我沒想到的是,用時不多便回到了那座小廟前。

  我暗暗的吃了一驚,看來我們走不出這座山,應該跟這座小廟有關。

  此刻天已經大黑,我和森哥在小廟周圍撿來枯樹枝,隨後在小廟裡升起了火。

  經過這一整天的離奇遭遇,大家都沒了精神頭,吃完便各自躺下。

  我和森哥都睡不著,到了外面坐下。

  “森哥,廟裡的壁畫是什麽時候畫上去的?”我問道。

  “廟裡的壁畫據說有這座廟的時候就有了,誰畫上去的就不得而知了,不過黑子他們幾個人的畫像是後有的,之前那面牆上是一扇巨門。對了小關,你問這個幹什麽?”森哥疑惑的看著我。

  我聽完抹了一把臉,“哦,沒什麽,我只是好奇而已。”

  又閑聊了一會兒, 森哥起身進到廟內往火裡扔枯樹枝。

  我看著面前這座破爛不堪的小廟,心說這到底是處什麽所在,沒有陰氣卻陰嗖嗖的,真是太怪了…

  我見森哥一臉的疲憊,便讓他回去休息了。

  我時不時的會進到廟內往火裡加枯樹枝,防止火熄滅,其余的時間我坐在廟外,思考著如何走下山。

  如果真是被這裡的山鬼迷了眼,那這裡為什麽沒有陰氣呢?

  如果不是,那又會是什麽原因呢?

  我想到頭大。

  揉了揉腦門子,我站起身,邁步走進了廟內,先往火裡扔了些枯樹枝,隨後背著手又看了一遍牆壁上的圖畫…

  突然,我身後的篝火毫無征兆的熄滅了。

  我急忙回身看是怎麽回事。

  結果,我看到廟門前站立著一個人。

  那人朝我招了招手,隨後轉身走進了樹林。

  我愣了一下,隨後看向周圍躺著的四個人,都在,剛剛那個人是…

  算了,跟過去一看便知。

  我拔腿追了出去,進了那片樹林。

  我看到了一個破衣嘍嗖的和尚,之所以說那人是和尚,是因為他的禿頭頂上受著戒,

  我離他三步遠站定,“你是什麽人?”

  和尚雙手合十,誦了聲佛號,“阿彌陀佛,我乃紅塵中的肉人,嘿嘿。”

  這和尚還挺風趣,不過我可沒心思在這跟他貧嘴打哈哈,“行了,痛快說你是什麽人,怎麽會出現在這?”

  和尚撓了下鼻子,隨後一臉正色的說道;“我是來解救你們的人…”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