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我的老婆是鬼靈》第六十三章 咎由自取
  兩具女屍用白布裹好,隨後抬上了麵包車。

  我跟一個小警察辦理好了交接屍體的手續,隨口問了句;“死者腳上的紅繩是怎麽回事呀?”

  其實我是想提醒他們,死者的死因有些可疑。

  結果卻遭到了小警察的白眼,“乾好你自己的活得了。”

  他說的沒錯,我的活就是把屍體送到殯儀館,查案破案的事的確跟我沒關系。

  好心當成驢肝肺啊…

  我轉身上了車,抬手敲了敲座椅後面的鐵皮牆,問道;“屍體停放好了沒?我可要開車了。”

  鐵皮牆的另一面回敲了一下,意思是說屍體停放好了。

  我發動車子駛離了別墅。

  開出有一段距離,我將車子緩緩的停靠在了路邊,隨後推開車門跳下了車。

  兩具屍體腳上的紅繩我得處理一下,這事我既然看到了,就不能不管。

  如果屍體就這樣被火化了,死者的魂魄就得永遠留在陽世,久而久之便成冤魂厲鬼。

  我轉到車屁股,伸手拽開了車門…

  那四個抬屍的男人一臉詫異的看向我,其中一個光頭問;“怎麽了?出啥事了?送殯車中途是不能停的…”

  “我知道,這事不用你們管,老實坐著就行了。”我跳上車,伸手揭開了兩具女屍身上的白布…

  這一看之下,我是一股怒火直衝上腦門子。

  兩具女屍上身的紅布兜都已經脫落,而且XX上面還殘留著抓捏過的痕跡。

  那個光頭急忙湊過來想跟我解釋…

  “去你娘的。”我一拳打在了那個光頭的臉上,罵道;“你們還是不是人!”

  光頭男捂著臉沒坑聲,自知心虛在那裝死狗。

  我又看向另外三個人,氣惱道;“你們這是對死者的大不敬,難道就不怕死者找你們嗎?”

  我可不是在嚇唬他們,這娘倆死的十分詭異,剛才又被他們臨蓐了那麽老半天都沒詐屍,已經是他們幾個的運氣了。

  我也懶得再搭理他們,伸手將兩具屍體身上的紅布兜重新給穿好,隨後點了三炷香朝這娘倆拜了三拜,請求她們的原諒。

  “裝B…”

  一個留著小黑胡的男人瞥了我一眼。

  我沒去理會他,隨後用燃燒著的香頭將兩具屍體腳上的紅繩燒斷,這算是解了她們的素服。

  我能做的也就這麽多了,但願這娘倆能安心上路。

  我跳下車,警告他們不要再冒犯死者,隨後關上了車門。

  這四個人以後肯定不能再用了。

  我重新發動了車子,一路開向殯儀館。

  跟殯儀館的工作人員做好了交接,我開車回到了公司,那四個人在殯儀館時就地解散了。

  金哥沒有走,我把今晚的活講給了他聽,著重說了那四個抬屍人的不恥行為。

  金哥聽完也是很氣憤,表示今後不會再用他們幾個了。

  轉過天,天剛蒙蒙亮,公司的門就被急促的敲響…

  這麽早肯定不會是金哥,況且金哥也有鑰匙。

  我嘴裡罵著從沙發床上爬了起來,迷迷糊糊的走到門口,不耐煩的問;“誰啊!這麽早…”

  “是我們…”

  這聲音很耳熟,像是昨天那四個抬屍人中的光頭。

  我打開門一看,果然是他們四個。

  我心裡這個氣,“來這麽早幹嘛?金哥還沒來,錢結不了,晚點再來吧…”

  我對他們幾個是一點好印象都沒有,

這就打算關門回去睡覺。  光頭急忙伸手推注了門…

  嗯?

  我就是一愣,光頭的手上戴著棉線手套,這麽熱的天他想幹什麽?

  隨即,我又瞄了另外三個人一眼,驚詫的發現,他們幾個的手上都戴著棉線手套。

  這時,光頭哭腔的對我說;“小哥,我們幾個撞邪了,你可得幫幫我們啊…”

  我讓他們進來,隨後關上了門。

  光頭幾個人這會兒把手上的棉手套摘了下來,露出了一雙黑黝黝的手,而且還散發著腐爛的臭味。

  我一眼就看出了他們幾個人中的是屍毒。

  活該啊!

  讓你們幾個佔死人的便宜,這就是報應。

  我冷哼了一聲坐到了沙發上,“有病去醫院,我又不是醫生。”

  說心裡話,他們幾個是咎由自取,我真不想管,我要是管了,就相當於跟那娘倆做對,那娘倆肯定會找上我的,我可不想自找麻煩。

  無奈我心軟啊…

  這四個人跪在我的身前求我,我最終還是答應幫他們。

  “你們中的是屍毒,回去用糯米酒泡手,三天就能好。”我說道;“不過那娘倆還是不會放過你們的。”

  光頭這會兒從兜裡掏了五百塊錢塞給了我,“小哥,求求你了,你可得幫幫我們幾個啊…”

  另外三個人也每人塞給了我五百塊。

  其實他們不給我塞錢我也會幫他們的,不過既然給了,我也就不好拒絕,心安理得的將錢揣進了兜。

  我讓他們去買元寶蠟燭,越多越好,晚上帶他們去死者吊死的地方祭拜一下。

  金哥不一會兒打來電話,說今天他不會來公司了,讓我自己安排事做。

  很快,光頭幾個人一人拎了一大包的元寶蠟燭回來。

  我讓他們今天哪也別去了, 就在公司裡呆著。

  晚上10點,我開車帶他們四個人去了那娘倆上吊的地方。

  別墅區的安保很嚴,因為我昨晚來過,跟把門的保安謊稱是來拉死者遺物的,保安也沒有多想,做了登記便放我們進去。

  很快,就到了死者的別墅前。

  我們幾個下了車,走到了死者家的車庫前。

  車庫門是關著的,我伸手搬了下,結果車門緩緩升了上去,門沒鎖。

  車庫門打開的一刹那,從裡面湧出一股陰寒之氣,我為止打了一個冷顫。

  隨後我們幾個人走進了車庫。

  我從背包裡取出了一面銅鏡,隨後懸掛在車庫門的正中,鏡子面朝裡。

  隨後,我在車庫內點了四根紅蠟燭,按正東,正西,正南和正北四個方位擺好。

   然後我又掏出一條紅繩,將四根蠟燭相連在一起,成四方形,又叫四方迷鬼陣,主要是為了保護他們幾個的。

  “進來吧,面朝銅鏡跪下,把元寶放在各自的銅盆裡,呆會兒我讓你們燒你們再燒,燒的時候要磕頭,必須要磕出響才行,記住沒?”我一臉正色的說道。

  光頭連忙應道;“記住了記住了,別說磕出響了,就算磕出血也成啊…”

  很快,四個人就跪在了四方迷鬼陣內,每個人身前都擺放著一個銅盆,裡面裝滿了元寶。

  我走到銅鏡前,咬破中指將一滴鮮血滴到鏡子面上,然後起了三炷香,嘴裡念念有詞…

  時間不大,鏡子面紅光一閃,隨即鏡子裡出現兩張模糊的人臉…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