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們沿著台階一路風風火火往山下走,一路上是越想越覺得這老和尚裝神弄鬼的,先前還覺得他慈眉善木的,現在想想都窩火。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麽了,反正就是想盡在離開這給鬼地方。
不過,如果我此時回頭的話就一定能看到,那老和尚不知何時就站在哪山前,一路目送我們離開。
良久才喃喃道“罷了罷了,到也是個妙人”一臉的苦笑。只見那金佛的嘴角微微上揚了一些。。。
“阿彌陀佛!”。
從九華山回來過後一直閑著,也沒什麽事乾,反正就是天天打遊戲,看看直播啊什麽的,“啊,皮皮蝦,我們走,去找一個男朋友。皮皮蝦六六六,我們一起捉泥鰍”。。。捉泥鰍!。。咳咳。
總之,生為學生黨的我沒什麽錢,這天也不知道怎麽的腦子一抽就要去看電影,打電話告訴了麻子。這小子一開始答應的賊快。後來一聽我說是恐怖片。當場變卦,是什麽表妹來了,表妹來了。啪的一下就把電話掛了。mad,慫成這逼樣!不就是看個恐怖片麽,搞的更真能見鬼似的。
算了算了,你不看,小爺我自己去看,還能省點錢。樂的自在。哼!
“老板,買票了”我一個人來到了城南的這家電影院。向老板出示了一下美團。“額,小夥子,現在這個用不了了,要買票的話的現結”
我看了看手機,此時網上顯示還有20張票,估計這老板也是怪尷尬的,本來就是想掛個牌子,吸引一下人氣,正巧碰見我這麽個較真的主。
“行吧行吧,現結就現結,諾,拿著。”小地方,我也不願計較這幾塊錢的事。
心裡想著我踏腳就走了進去,只見整個電影院一片漆黑,隻有出口大門和屏幕還亮著微弱的光,透出猩紅的椅子。你別說,還真有點什麽。
我這一進來,我就後悔了,整個電影院就我一個!這都什麽事啊,人少也不至於少成這樣吧。
果然,不一會,老板來了,衝我第了跟煙,對我一笑,直說小夥子,你看今天就你一個人,我們這乾的也是小本生意,不然你改天再來吧。
我本來都已經接過煙了,正想答應他,忽然不知道怎麽的,鬼使神差的感覺一個人看電影還挺刺激!還是專場啊,專場!長這麽大還沒試過。
本著有便宜不佔是王八蛋的原則,我義正言辭的拒絕了他。
“你說你這人是怎麽回事,說團購不行的是你,讓現結的是你,現在趕我出去的還是你”“有你這麽做生意的麽,還小本生意,我看你是店大欺客!”老板不是我說你。。。
我這嘴上跑起火車來,刹都刹不住。這老板估計也是被我說急了
拋下一句“那行,你看”灰溜溜的叼這著煙就走了。臨走還不忘甩一下門,喲,衝誰發脾氣呢,真是的,摔壞了又不用我r。記得把門帶上啊,對,沒錯,就是這樣。不要破壞哥看電影的氣氛。
伴隨這大門關上的聲響,我眼見四下無人,悠哉悠哉翹著二兩郎腿抽起了小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