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啊,你倒是跑啊!”只見這女鬼是一臉的得意。我到也光棍,事到如今,就此背靠著門半躺的坐下抽起煙來。該死就的死,是我七哥點背啊。
我抽了會煙。是準備束手就擒了。可遲遲不見這女鬼有什麽動靜。沒想到冷不丁的卻等來了一句話。“把煙掐了!”“啊?”,這逼一下把我整蒙圈了,你說你要殺就殺吧,還不讓人臨死前有點小愛好,是不是太過分了點!想著想著我一下就火了,“不掐不掐就不掐,大姐你要殺就殺,哪那麽多廢話”
“你!”這女鬼被我氣的臉都紫了,確還沒有撲上來的意思。我好像意識到了什麽,又小心翼翼的試探了她幾句,什麽大姐你胸好小啊,大姐你腿怎麽那麽粗啊,大姐你現在天天不洗臉會不會感覺怪怪的錢。張口就來。真是把這位仙氣的臉都要歪了,額,不對她沒有臉。臉一直被頭髮擋著呢。
反正我得出了一個結論,這貨怕煙!真是厲害了,一直以為鬼就應該怕朱砂狗血什麽的,沒有想到煙都可以。
“大姐,你是不是怕這個”我晃了晃手上的煙一臉的得意
“哼!”你不說話也沒用,反正我就一直點著,我就不掐,看你能奈我何!”“行啊,你抽我我讓你抽,是又怎麽樣,我看你有多少煙。”我正在這威逼利誘,妄圖勸退她,沒想到這廝還清醒的很。
“不好意思,我還有兩包”“……”就這麽乾耗了一個多小時,我眼見手裡的煙也就有那麽小半包了,心想這麽耗著也不是個事。得,爺再做回孫子!
“那個大姐,啊不美女姐姐?,神仙姐姐!”
“煙快抽完了是吧”“煙快抽完了是吧”“額。。。”我這正擱著組織語言呢,這女鬼一句話就把天聊死了。還在那慢條斯理是拆自己手指頭玩,不帶這樣的!
話說你個沒腦子的貨,怎麽就還能保持平均智商呢,這不科學啊!
我被堵的訕訕的,一時也沒了言語,那女鬼也不懶得搭理我,隻是眼睛珠子到沒離過。
氣氛又一次陷入了詭異的沉默。
半小時後。。。。手裡拿著最後一根煙,我幾乎是顫顫巍巍的點著的。看著這女鬼嘴角的笑意我的心就涼了半截。
完了完了,我南頭七今天是鐵定要栽這了。
冷靜,一定要冷靜!我大口的吸著煙,尼古丁的大量攝入。終於讓我精神放松了下來。
一定有什麽辦法的,一定有!想我南頭七不說平時燒香拜佛,好歹也是祖國的花骨朵,社會主義的接班人……我命不該絕的!
等等!拜佛!我包裡不是還有一個廟上的簽麽,著麽著也是佛家的東西,多少應該有點用吧。唉不管了,死馬也要當活馬醫了。
說著我伸手就往背包裡掏了起來,那女鬼本來見我煙滅了。正要撲上了,看我正掏著,不知道要在鼓搗啥。
一時也有點吃不準,到也沒了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