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鹹魚要上架了啊……
貌似鹹魚上架的日子就在明天中午十二點啊……
貌似這條鹹魚要在明天上架的時候發五章啊?
訂閱呢?月票呢?打賞呢?
聽說還有一個舵主加更一章的情況啊?
這是不是真的啊?
……
官官這條鹹魚鄭重的宣布,這是真的!
不過加更後面會在兩更的基礎上慢慢補,立此單章為證!
多的就不說了,大家還是悠著點來,畢竟,何苦為難鹹魚……
……
最後,感謝壹壹大大,感謝遠征大大,感謝各位讀者一直以來的支持!
求首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