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道長傳承系統》任性的放在正文!
  說實話,我寫書的時間根本算不上長,撐死了也就寫了十幾天。大概九萬字。但是這十幾天確實感覺到了一絲枯燥的感覺。

  是的,小說是我的愛好。它幾乎貫穿了我的整個青春。對於95後的我來說,比遊戲陪伴我的時間還要長。更何況,我可以偶爾三四天不玩遊戲。但絕對會天天看小說。暢遊在小說的情節之中。

  可是,當自己興致勃勃的親筆寫小說的時候,才感覺到了。每一個跌宕起伏的劇情,都是需要小說作者去絞盡腦汁!挖空心思!筋疲力竭才可以想出來的。

  那些相對於我來說可以算作“大作者”的作家們,他們努力的去想,去寫。為的是什麽?究竟是成績,是養家糊口,是金錢,是名譽,還是粉絲們熱情的支持和鼓勵呢?

  我不知道,因為我什麽都沒有。井底的蛤蟆是不能理解天空中蒼鷹的世界的。

  也許是我寫的的確差強人意吧,雖然我寫作的時間還短,但是也看出來了,現在這本書也許是沒有前途的。

  我必須承認,我可能沒有那個文筆去寫出讓大部分人看的很爽的劇情。因為我自己往往都是看著看著自己的小說,就會一陣一陣的煩躁,和不滿意。

  沒有一絲的代入感,沒有一絲的見獵心喜。連我自己都這樣,自然我也就沒有什麽臉皮去要求大家支持我,給我一些動力。

  煩燥的心情,枯燥的文章。惡性的循環。也許寫著寫著某一天放棄了也不足為奇。

  這幾天在弄簽約的事,我甚至在猶豫著要不要簽。因為對自己的不自信。

  我曾經說過寫這本書不是為了賺錢,是為了完成自己的一個小理想,小願望。我喜歡小說,我希望能寫出一本屬於自己的小說。

  但是,我不是富二代。如果寫小說既能完成自己的小小理想,又可以當做賺錢養家的職業。也許我會把自己的生命都投入進去吧。畢竟世界上很少有人的愛好和職業是相同的。大部分人都不是很喜歡自己的工作。

  喜歡做的事不能賺錢,賺錢的事不喜歡。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就是形容這個的吧。

  可現在,“魚與熊掌兼得”的機會已經擺在我眼前了。

  也許我可以仍舊努力的,默默的寫小說,用好的劇情去吸引人。十天沒人看就寫二十天,二十天沒人看就寫一個月,兩個月,半年,一年。總會有一天,有人能看到。能欣賞。

  遺憾的是,我沒有那個恆心和毅力。

  沒有那個去頂著三十九個收藏!七個推薦票的成績!卻依然堅持每日非常非常認真的去構思,去寫好我的小說的毅力!

  所以,我來博取同情了。你們看著辦吧。

  我覺得,想成為大神,不僅僅是作者光文筆好,寫的劇情好就可以做到的。如果沒人支持,誰都堅持不下去。每天看著那三十幾個收藏,個位數的推薦。簡直了,,,,,,

  也許我寫的真的很爛吧。可每一想到“我寫的很爛麽?”“我這成績怎麽這麽差?是真的好爛麽?”“我適不適合寫小說?”

  你們說,我怎麽堅持?怎麽認真?怎麽以自卑,煩躁以及難過的心情去寫出好書?

  常常有電影裡說,心情會影響廚師做出菜的味道。

  那麽對於用心去寫小說的各位作家來說,心情更會影響小說的質量。

  這兩天去郵寄簽約協議,簽約後,我給自己一些堅持的時間,如果成績仍舊沒漲上來。這本書並不會太監。只是不會那麽用心了。寫完它,是對它最後的責任心。

  也許我會再嘗試著開一本新書。不是這種小眾題材的。而是大眾的玄幻題材。

  畢竟,小說是我的愛好,而我也希望將這個愛好當成一個職業。

  既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又能賺錢糊口。

  此致,敬上。

  環日。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