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進墓(二)
女子睜開眼睛,俏臉微微泛紅,聽到青年的話後,微微一愣,然後瞥了一眼那在一旁等著的臉色慘白的那人,頓時微微翻了翻白眼,不過還是對著青年笑道:“有勞了。”
“不需要跟我客氣,萬一再也不見了,可就晚了。”
青年淡笑了一句,然後便是衝天飛射而去。
那白臉的家夥,也是對著女子一行禮,然後飛走而去。
女子輕笑著看著青年離去的身影,眼瞳閃過一抹柔情之色。
我知道,這女子對青年的話沒有完全理解,雖然我也有些不懂,但是起碼比這女子懂上一點。
我雖然沒有聽到這女子吹出的聲音,但是能猜錯她的意思,怕是她身上的擔子都是很沉,那青年聽出了這一點,所以才說“不需要太在意,輕松就好。”
而青年說的最後一句話,怕是他來這裡的目的了。
畫面突然開始加速了起來。
那看起來就好像是看電影快進一般。
剛剛是早晨的時候,天空只是灰蒙蒙的,而現在,已經有了些黃昏了起來。
雖然天空還是一片灰蒙蒙,但是我能看出這已經是下午了。
青年離開後,女子繼續吹著。
但是,我能看出她有些心神不寧。
直到黃昏之日來臨的時候。
一個面色也是屬於絕美級別的女子,急急忙忙地跑了上來,眼睛有些泛紅。
“怎麽了?”
這絕美女子剛剛一踏上山頂,就被那吹綠葉的白裙女子看見了,只見她柳眉微微一皺。
“※※※※※※走了!※※※※※※※※”
我知道這剛剛山上的那個美女一定說了很多話,可是,我只能聽到兩個字,走了。
白裙女子臉色又是一變,抬頭望著天邊,眼神有些呆滯了起來。
我知道,這白裙女子是想到了那青年的最後一句話,現在她才領悟過來。
當下,她便是急忙想要朝著天際飛奔而去。
畫面一轉。
來到一個全部都是漆黑無比的山中。
這裡到處都是黑色,從沒有日光照射進來,天空明明掛著一輪圓月,那銀光卻是無法全部照射進來。
那青年就坐在一個看上去大廳模樣的地方,他的左右兩列,都是無數個看不清的人影。
忽然,青年身邊突兀出現一個飄起來的東西,但是並沒有對青年怎麽樣,而是低聲說了一句:“※※來了,她想要求見,請問※※※※?”
青年瞳孔微微一縮,我看得出他的臉色正在掙扎猶豫,可是他的臉上沒有半點變化,真是怪哉!
青年只是沉默了一秒鍾,然後便是沉著臉說道:“※※是哪位?本座不認識此人,讓她給我滾!若是敢硬闖,殺無赦!”
我以為這青年會說一句不見的,可是沒想到,他竟然直接說讓她滾?這,這,這………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麽了!
忽然,我發現了一個隱秘的動作。
只見這飄起來的這個鬼,手中突兀浮現了一個什麽東西,像是紙條一般的。
這鬼悄悄接過,臉色沒有絲毫變化,身形一下子便是消失在了大廳。
最終結果,那女子回去了。
只見她眼神有些呆滯,坐在那山頂的一顆石頭上,眼眶微微泛紅。
她的手上,是一張黑色的皮卷,以及一件黑色的盔甲。
打開黑色卷皮,女子看著這幾個字後,
眼眶掉落出了眼淚。 “本座不認識你,從來都是不認識,你給本座滾!”
女子手中死氣環繞,這黑色卷皮又是一閃光。
“走!快走!離開※※※※,去大別山!永遠不要來找我了!有緣的話,我們再見!”
這一行字,也不過是持續了半秒不到,便是散開。
女子的眼淚,如同雨滴一般滑落而下,她想要去幫忙,但是青年對她的態度,誰都知道了,雖然她是族長,但是也不能強製命令族人去聯軍。
最終,女子還是走了,來到了大別山。
畫面又是一轉。
到了最後。
大別山那一空地之上,有著一塊石頭,女子蹲在旁邊,咬破食指,留出一抹綠色的血液,在那石頭之上寫上幾個字。
下輩子,我追你到天堂,天涯海角,糾纏你一輩子!
接著,畫面宛如鏡片一般,碎裂而開。
看著這一段悲傷的愛情故事,我頓時差點流淚了。
周圍那冷氣吹打著我的身體,讓我見見回過了神來。
我微微一愣,抬起頭,卻是發現現在已經不在剛剛那什麽鬼地方了,而是來到了一個漆黑的山洞之中。
沒錯,就是山洞, 我能感覺到,這周邊都是灰蒙蒙的一片,但是卻是不知道這光芒從哪裡來的。
極陰之眼啟動!
我似乎感覺到雙眼格外清爽,這讓我心中訝然。
要知道,我啟動極陰之眼可是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的啊!這一次怎麽會有著一股清涼的感覺在眼中?
但是我已經來不及想這個了,因為我看到眼前的一幕後,頓時驚呆了。
在我身前約莫百米之外,是一個極為寬闊的空地。
在這空地的地面上,有著三個放棺木的地方。
為什麽說是放棺木的地方呢?那是因為地面上有著一個凹下去的區域,長度寬度恰巧是一口棺木那般。
然而,讓我驚呆的不是這個,而是………
這個地方,便是我剛剛啟動極陰之眼的第一個畫面,那個嘴角留出綠色血液的女子,進入水晶棺的地方!
我擦!
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我感覺到這個鬼地方,似乎死氣很重,可是怪異的是,卻是不會浸入我的身體,這倒是不用我用法力或者極陰之氣抵擋了。
我用極陰之眼看了看四周,卻是發現只有周圍都是圍牆,至於剛開始那畫面當中,三口棺飛射出去的那個洞口,已經被一塊巨石擋住了。
這下子糟糕了!
我必須要找到出口才行,不然在這死氣這麽多的地方,叫我怎麽安心?
麻痹,這死氣纏繞起來真是感覺到渾身是疙瘩啊!
畢竟,死氣可是僵屍才有的,我一個好生生的大活人,被著鬼東西弄住,舒服才怪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