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清掃堂》第12章熟人齊聚
  “您好!您是林東升主任吧!我是秦陽,這是我兒子秦風,剛剛打過電話的。”

  我爸笑著上前,從懷中掏出一包黃鶴樓,從中抽出一根遞了過去,在林東升接過後,直接將煙盒都放在了桌子上。

  “嗯!你也知道,我們這所學校對學生要求的就是素質,其他的都沒什麽問題,我看這孩子還差那麽一點。”

  林東升點燃抽了一口,然後望著我爸一臉的鄭重,說到最後指了指我。

  我爸乾笑了一下,然後從懷裡拿出一個信封遞了過去,林東升接過摸了一下,又往裡瞄了一眼笑了笑,接著開口說道;“不錯,這孩子的素質很好,學校收下了。”

  “喂!我在教導主任辦公室。”

  我爸正要說什麽的時候,我剛好掛斷電話,電話當然是給范兵打的,我實在是看不下去這個林東升的嘴臉,什麽TM的素質不素質的,哪個學校是要求學生有素質的?

  林東升沒有在意我剛才的那個電話,也或許是沒有聽到,接著說道;“你們先去安排宿舍,等下再過來,我直接帶這孩子去教室。”說著揮了揮手。

  “秦大師。”

  就在林東升話落,范兵那吼叫聲就響徹在門外,直接推開門走了進來,一進來就拉著了我的手。

  我爸看到這裡,隻是輕笑了一下,就做在了一旁的沙發上。

  林東升看到范兵進來,早就在辦公椅上站了起來,看到范兵對我的態度,臉色變得有些不好看了,有些哭笑的指著我問道;“校長,這位是?”

  范兵聽到林東升的問話,松開了我的手,指著我說道;”老林啊!這就是我給你說的秦大師,你可要好好感謝秦大師啊!”

  林東升聽到范兵的話,趕忙扶著桌子,苦笑著將懷裡的信封拿了出來,開口說道;“秦大師,你怎麽不早說是你呢!這個肯定是令尊剛才不小心掉出來的,我還以為是誰掉的呢!本想等下去廣播室找尋失主呢!”說著將信封遞了過來。

  我斜著瞄了一眼,開口說道;“我不記得有這件事啊?”

  我是懶得理這個林東升,剛才還一副盛氣凌人的態度,你說最起碼有人來,你不應該起身嗎?

  “老林啊!我給你說過多少次了,下次不要搞這種不正之風,秦大師最恨的就是你這種人。”

  范兵一臉氣憤的上前,指著林東升訓了起來,說到最後向著我爸眨了眨眼。

  林東升楞了一下,然後小跑到我爸身前,大聲說道;“秦先生!你看秦大師來我們學校上學,這學費是怎麽也不能要的。”

  我聽到這話楞了一下,TM的見過無恥的,沒見過這麽無恥的,竟然將好處費給說成了學費。

  最後還是我爸收下了那個信封,在范兵與林東升的陪同下走了出去。

  我和我爸走到了停車場,我爸看了看身後跟著的范兵和林東升,笑了笑對我說道;“小風啊!你長大了。”說完鑽進了車子。

  看著我爸的車子揚長離去,心中有那麽一絲不舍,仰頭長長的吐了口氣,似要將心中的不舍給吐出去。

  “大師!”

  聽到這句“大師”,差一點讓我閃到腰,雖然聲音很是動人,當然人也很是完美,但性格我是真的受不了。

  我循著聲音望了過去,臉上露出了苦笑,開口說道;“是你啊!這麽巧?”

  能讓我有這個表情的除了姚雨沒有別人了,雖然上次在醫院那滿臉羞澀的表情,

讓我心中對其有了一絲好評價,但我還是忘不掉之前的事情,想想以後可能要經常見面,讓我不寒而栗。  “大伯!你也在啊?學校又發生什麽事情了嗎?”

  姚雨走進,看到了一旁的范兵和林東升,向著范兵開口問了起來。

  我一聽就知道要壞事,還沒等我提醒范兵的時候,范兵就一臉笑意的說道;“秦大師要在我們學校上學,剛才我們將大師的爸爸送走。”

  我趕忙捂住了雙眼,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隨後就聽到姚雨那驚喜聲“真的啊?那太好了,要去哪個班級啊?”

  林東升看到姚雨的樣子,又看了看范兵,隨後看到我捂臉,小聲說道;“本來是決定去高三六班的,既然小雨和大師是熟人,我看就去高三二班吧!”說著還向我眨了眨眼睛,看樣子像是為我好一樣。

  本來想說些什麽的,但看了看幾人隻能無奈的搖了搖頭,心道;“看來接下來的生活不會寂寞了。”

  隨後范兵和林東升領著我去了宿舍,而宿舍的看管員,看到校長和教導主任陪同,最後硬是給我找了個單間,雖然我一再推辭,但還是磨不過幾人的說辭。

  范兵說我是大師, 【雖然我已經給他說過很多遍,叫我秦風或是小風就好】一些事情需要保密,而且我要是在學校找了對象還可以住在一起,當然我對這種事情很是反感,所以秉著杜絕這種不正之風,我覺得我要做個表率。

  林東升的話就相比簡單了,說是不能讓我這個恩人受罪,畢竟大家都知道男生宿舍的味道,當然也不能說全部,但我想九成的男生宿舍都有異味吧?

  宿管那就更簡單了,沒有空的宿舍了,就剩這一件了。

  在安排了宿舍之後,本來想帶著我去教室的,但剛好到了中午放學時間,所以林東升就提議去為我接個風,慶祝一下,最後實在磨不過,我就隨他倆人去了。

  范兵和林東升說是無酒不歡,就點了倆瓶五糧液,本來我是不喝酒的,到了最後也喝了兩杯,喝到最後就不知道喝了多少杯了,我只知道林東升喊了倆次服務生,最後我怎麽回去的都不知道了。

  當我再次醒來的時候,整個宿舍都是黑燈瞎火的,看樣子都是去上晚自習了,掏出手機看了看時間,已經九點多了,上面還有三條信息,一條是我媽發的,問我在學校怎麽樣,我回了個“一切都好”。

  還有一條是范兵發的,問我醒了沒有,我看了看時間是下午四點,這讓我不得不佩服,薑還是老的辣。

  最後一條是姚雨發的,說是下了晚自習要請我去吃宵夜,剛好肚子傳來了“咕咕”叫,就回了一個“好”字過去。

  剛發過去姚雨就回了信息給我,一個剪刀的手勢。【動動你們的小手,收藏一下,謝謝!】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