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只有我能明白你和她的處境了
我的那個也出現過你說的情況,只是我在想了一下午後在晚上我和她說了,並且說想離開她她哭泣了並一再的聲明她是愛我的,很委屈的對我說不要離開她那是她的那個網友有那種想法,並一直說傷心的話,於是便隨便發了幾個吻的表情給他壓根就對他沒有意思和想法說是無意傷我,並說再也不和他們聊天了我們經過漫長的一夜溝通最後我選擇了原諒她她最重要的一點是無心我才原諒她的
她的行為和思想大至上就是上面所說的,可以和她溝通呀,如果是像我的就沒事了,兩人之間只要有心談是沒有解不開的結的如果不是我所說的那樣,為了你的思想解放,我就隻好勸你和她分開吧。
在這我祝你好運也謝謝你關照了我好幾次希望能讓你明白和解決問題她不是真的愛你吧!否則怎麽會這樣呢》
還有她要的是不是不是物質的不是生理的而是精神上的是思想上的呢?
我想你既然知道了她還和網友談戀愛那麽你就應該質問她啊!我想從她那一次就可以得到準確的答案了啊!
和她談談吧!女人有時不是都是很物質的啊!她要的是全面啊!精神食糧知道嗎?
學會寬容孩子,你可以試著請她看電影喜新厭舊,你也許最不值得她愛.特別得到以後.沒什麽的
你不要太多心
她只是玩玩而已
不會來真的
分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不是真的愛你,也可能她就是那樣,愛幾個人都可以。你能適應就可以,你不能就離開。
我的原則是,道不同,不相為謀。何必啊。如果她真的愛你,全心全意的愛你,那麽她心裡不可能有其他的男人,你願意和心裡能夠有幾個男人的女人嗎?男人都是自私的,佔有欲都是很強烈的,我希望你慎重考慮清楚對她的感情,你們可以敞開心扉的談一次,相信你會找到答案的!!!也許她在網上只是逢場作戲呢?看她對網戀是什麽態度,如果她覺得只是玩玩就不一定是不愛你~```而且你在其他方面滿足她但你關注過她的精神需求沒有呢?你們在一起更多的是做什麽呢?應該多給她些關心,一般在現實中得到真正滿足的人不會天天上網在虛幻世界找慰藉的~```和網友談愛情不一定是談戀愛的啊
也許他們只是找到一個聊天的共同話題而已呢。你應該和她好好溝通下才是的。看看是否是真的出現了問題啊把你對她的感覺說與她聽,共同來解決彼此之間出現的問題啊。
彼此信任與關愛才是愛的前提才是的吧
再說了她不是還和你住在一塊的嗎,說明她還是對你有感覺的啊
找個適當的機會兩人好好的談談吧
願你們的愛情甜蜜你不可能十全十美,但這不是你的錯,任何人都不可能十全十美
所以,最根本的原因是女人本來就不知足
無論你再怎麽優秀,她總能找出你不如別人的地方
無論你再怎麽寵她,她總能找出你不愛她的理由
所以男人
要麽連哄帶騙,快樂一時,快樂一世
要麽忍辱負重,偷生一時,偷生一世不知道你說的很簡單,但是,我還是想試試回答你的問題。
可能你認為你對她“很好”,譬如,在花錢上你對她絕對的大方,又譬如,你性愛技巧很高,使她很享受。但是,平時呢?平時是否她沒有工作?另外,是否你們只有晚上才呆在一起?如果她沒工作,或者工作非常的輕閑,那麽,她又不喜歡學一些技能,
她喜歡上網,上網的話,和網友隨意聊聊,哪怕是愛情的問題,我也不覺得她就一定是背叛你的。再者,就算她有工作,你也應該給她自由的空間,不能說你們同居了,將來就一定非得嫁給你。
有時候,女人說的和做的不很一樣,她在網上和別人“談情說愛”,可能只是內心深處對未來美好愛情的憧憬而已,並非真的就愛對方,即使說“我喜歡你”--也許喜歡那個男孩的個性,喜歡他的氣質。
做為你來說,就要多花點心思來研究一下你喜愛的女孩,她到底要的是什麽的生活。因為網絡畢竟是虛幻的,只有約了網友出來,那就可能感情出軌。所以說,你要多花點時間陪她做些事情,比如,她喜歡音樂會,就一起去欣賞一場音樂會,然後,可以,坐在酒吧或者休閑吧談談大家對藝術的看法;也可以周末或者假日一起約上幾個朋友去爬山、滑雪之類的,多一些共同的活動,那麽,她和那些網友就沒有時間“談情說愛”了。
總之,你忽略了她平時一些愛好,以及一些生活習慣。多給她一些信任,多給她一些關愛,親口告訴她“我愛你”“我很愛你”“我會愛你一輩子”!“我很在乎你”,對她說“我不能失去你”。這些話的作用比你暴跳如雷的罵她,或者冷水潑她好幾千幾萬倍。
用你的真心,讓她看的到的真心,去愛她,愛護她。如果,她是一個腳踩兩隻船的人,那麽,曾經愛過何必擁有?留一份美好的記憶也不錯。你只要有自信,她一定是你未來的歸屬。
順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春節合家歡樂!和她做一些浪漫得事情,多關心她.
如果她還這樣,她愛的不是你,而是你的某樣東西她和她的網友談愛情,是不是只是網上的呢,
那就沒事啊,她只不過是把它當做上網的一種娛樂啊,
可是如果她是在現實生活中的,那就是她對你不是很愛了。。。。網戀只是淺在的,說了上網如不來點逗情之類的,就的沒意思了,你不要放在心裡,也有可能有些話跟你說沒有跟網友說話方便吧,有些東西她不想你知道的太多,怕對你們的感情有影響,你覺得你能滿足她的全部,但不代表她就能滿足了,你要再加油啊,我想她有這麽一天會感動的。她也不知道真的愛你有多深
如果讓一個女人愛你的話,深的程度很難想
也許你愛她愛的侄深,但是,真正給她的是什麽
精神上物質上都是完美的嗎?
她上網戀愛,不用當真,只是精神上的享受吧
你和她多溝通,你說你不希望她那樣,說你好難受
我想她會理解你的她覺得很多男人喜歡她的話(何況只是在網上呢)
她很高興、很虛榮(並不是貶義)、能獲得精神上的充足。。。
說明她魅力大,由此獲得很大的自信(女人自信的時候很漂亮的),
沒有你在的時候,不會感覺很空虛了
放心啦,這並不是說她不愛你
可能她極愛你啊
但是光你自己單個人給不了她的那些感覺嘛做為一個男人。千萬別把感情看得太重。不然你會無法自拔的。哎,我覺得它是缺少安全感,或者是愛。人都是需要被愛的,可能你沒有辦法個它那種“愛”呢?!沒關系,不是剛相處一個月嗎?慢慢去了解,一切都會好的!人是貪心的動物.她是需要更多的愛.
只要她對你認真就沒問題了,但是要注意她的日常行為.一是、腳踩兩隻船,見機行事;
二是、本來就花心,隨風而漂;
三是、跟著網戀感覺走,精神滿足;
四是、幌幌蕩蕩,處處為家!因為她對你煩了。(你不要錯怪我)因為你好比一杯蔬菜汁,她渴的時候就急需要你,但她不渴的時候,她會想起可樂的。雖然她對可樂有好感,但可樂沒營養,終究蔬菜汁是有營養的,所以說不管什麽它都是不能十全十美。不要對你的女朋友考慮的太多,或許她是愛你的,但是有一些東西是不便說出口的,特別是面對面的時候,感情不一定要言語或行動來表達.
可以肯定的一點是你深愛著她,所以你對她的言行舉止特別的敏感,要記住,喜歡一個人,你應該全身心的投入,當然了,包括各個方面的,你卻不能干涉她的生活,她也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的圈子,每個人都應該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她也不例外!
你需要多抽些時間來和她交談,心靈的慰籍必不可少.比如說你吧,就需要她來安慰你,和你談心你才不會對她心存顧慮,她找不到傾訴的對象,而面對熟人,又說不出口,只有在網上來宣泄一下!
所以,你要加強和她的溝通!女人多數都想有多一個人可以疼自己!
不過她真心愛的應該就會只有一個!
如果她真的喜歡網戀的話就不可能讓你知道啊!
既然你會知道,就證明她想給你足夠的信任!
建議你和她溝通溝通,兩個相愛的人重在溝通。
她可能只是沉迷於這個虛擬的網絡吧,溝通一下你就知道你要的答案了
愛上誰是一個人的事,但是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她對你們這份愛厭倦了那麽你還是放手吧,有的時候愛即便就是如此的了,來的快消失的也快~~~
哦,還有,有個性關系並不能說明什麽,做愛只是談戀愛的一部分.有一個問題一直迷惑...你是怎麽知道她和網友戀愛的?
你在監控她嗎還是她主動告訴你的
如果是後者問題就簡單化了...她要麽希望你更緊張她,要麽就是在和你攤牌了
如果是前者,問題就比較複雜了
為什麽你會那麽在意?(畢竟網絡很虛擬)
假設你也網戀的話是不是心態才會平衡?!
給你支一招吧...
對她進行疲勞戰術,畢竟網戀屬於精神互動,人的精力也是有限的
最後,祝你幸福
多多與她溝通吧你們缺少的是默契和了解.雙方了解自己需要的就會走進生活的規律你覺得她在網上的愛情是真的?還是僅僅是一種遊戲?如果是前者,那麽我覺得你可以坦誠地和她談一談,如果是後者,我覺得你就大可放心,我也是女孩子,我也有男朋友,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和網上的朋友開開玩笑什麽的,那並不表示我就要去愛別人了。你也知道,網絡是空的。那麽你在她的現實生活中,難道不能戰勝一個空的世界?有幾個辦法,我想可以幫助你,一個是帶她出去旅遊,遠離網絡一段時間,另一個就是平時人為多製造一點浪漫和驚喜,比如偶爾送個小禮物,一朵花,突然提前下班回家做飯給她,做一兩件平時她很希望你做卻沒有答應的事情,找一些理由讓兩個人單獨相處,不要讓她的時間空下來給網絡。另外,千萬不可橫加指責她上網,會適得其反。加油。我想其實我們每個人小時候都有這樣的經歷,當大人給我們了一顆糖的時候,即便我們已經含到嘴裡,但可能都還看著大人的手裡那些我們沒有得到的,當我們逐漸長大,我們所學到的,所懂得的,讓我們可以很從容的去對待這樣的事情,其實你女朋友的問題和這個問題本質上都是一樣的!試著去改善一下你們的生活方式把,或許有用呵呵!女人欲望是大海,你別學精衛.或許她認為你不是真心,還是你一直以來都冷落她只是你自己不知道,她也許是在給自己一條後路,等哪天你放棄她了她還不至於連最後一條繩索也抓不住!!!!!!!!!!!!!!你和他要好好聊聊
也許她是覺得你們有時候很沒激情,在網上尋點刺激啊,只是網上戀愛呀,她應該也沒做對你出閣的事吧,那你就好好說說,告訴她你不喜歡他在網上和別人很曖昧,我想她如果只是無聊想找消遣,她一定會聽的話的~還是好好談談吧我想...當初你們剛在一起的時候沒有這種情況吧?
應該是,你們的感情沉澱了,而她想要的,卻是那種剛開始戀愛的感覺.
換句話說,也許她一直追逐的是那種感覺,而不是某一個人.
並不是說她不愛你,是,她愛你,可是她也愛那種感覺.
如果你給不了她,她自然會到別的地方去尋找.
其實她也不是錯,只是每個人的戀愛觀不一樣.
也許她覺得她這樣做沒有什麽錯,只是網上的嘛,玩玩而已,又不是真動情.
但也許專情的人就會覺得這是一種背叛.
偶爾給她一點小驚喜,想想你們當初在一起時,也許不是很了解,也許經常吵架.可是那種最初的甜蜜,不正是她所期盼的麽?
人們在一起越久,就越生活化,往往就會少了激情和心跳.
試著找回這種感覺,也許她會重新愛上你.
祝福你們!你知道
愛一個人不只是愛她的身,佔有她
其實心靈上的彼此才最難得
你和她在一起,並不代表你深愛她
很簡單問問自己開心嗎或許會不舍但該來的始終會來
對自己好一些或許會舒服些別害怕,我想她是太在乎你才對你若即若離的,她故意讓你吃醋、故意讓你擔心、故意讓你憤怒、故意讓你反省自己,一切的一切都說明:你的女友是一個攻於心計、手段老道、聰明智慧、掌握主動的愛情聖手。
不是嗎?不服嗎?先說,人家讓你憂心忡忡、百思不解了;先說,人家令你又是提問,又是賞分的瞎忙一陣呢!老弟喔,你還嫩著呢!最討厭水性揚花~~~~~`因為女人也喜歡新鮮的感覺,愛是有保鮮期的.多與她散散步、談談心,就怎麽簡單。如果她真的愛你,一定會喜歡和你做這些事的。反之,就乘早與她拜拜,以免結婚以後後悔。(絕對經驗)她可能只是精神上需要某種多元化的寄托,並不是思想上的叛變,既然各個方面相處的都挺好,就不要自尋煩惱;也許您的獨佔欲太強,是否容不得別的男人多看她一眼?警惕吧,如果是這樣,心理就不健康了,寬容些,也不至於相忘江湖的。他的網友就是你吧~1、“從根本上說我沒有讓她不滿意的地方包括性生活”,這是你認為的,事實呢?他是不是這樣認為?
2、他愛你,但他是怎樣的人呢?花花公子?情場浪子?對愛情不專一?對愛情不負責?沒有道德觀和正確的愛情觀?
3、他是不是根本就不愛你,只是和你玩玩而已。
朋友,不管哪一種,你都頗麻煩。
但人孰無過?你應該給他改過的機會,再考驗他一下。實在不行,我告訴你,別依依不舍,你應該先提出分手,這是你最大的權利和在這段感情裡的最大的幸福。
最後,你說“和她的網友談愛情”到底是不是指“談戀愛”,不會是指“談論愛情”吧。也許他不是真的愛你。網絡上的愛情是虛擬的,精神上的,現實中的愛情是真實的,肉體上的
現代人憧憬愛情,但又害怕付出。所以他們在網絡上尋求精神上的滿足
現代人講求現實,始終要生存在社會上,所以他們仍然需要一個愛人陪在他們身邊,這樣才真實。
我覺得你的女友並沒有錯,能夠讓你知道她的網絡愛情,說明她真正的需要是你,網絡愛情象她的一個遊戲,一個真人參與的遊戲,在上面她可以放縱,可以輕浮,可以淑女,可以端莊……在網絡上她是完全放松的,不用為所說的對與錯而擔心,而過多考慮別人的想法,她就是自己,而在現實中,她可能要面對壓力,面對競爭,夾起尾巴做人,陪著笑臉對人,累。
想點辦法,在她在網上談情說愛時也幫她說兩句,陪她一些分享別人對她的讚美,她應該不會遠離你,起碼,當她開始背著你和網上戀人談情說愛時,你就知道,要警惕了!我想你給她的太完美了,讓她覺的沒有自由,所以她需要一些自己的空間,去放松一下。也許你們的愛情沒有激情了,她要一些激情。我想你應該給她一些寬容。因為平凡的日子最讓人留戀。所以當她累了的時候一定會,回到你的身邊的,祝你好運。你應該多關心她一下.可能某方面你還不了解她.
女人需要的是真正的愛情.
精神上的,物質上的,心理上的,你是否已經做到?還是你沒有讓她徹底愛上你.
一個女人一旦愛上一個人,那是完完全全的.
所以最好的辦法是讓她徹底的愛上你.完完全全屬於你.
祝你好運!
也許她是個喜歡幻想的女孩子,喜歡尋求一點虛幻的東西,太現實的生活可能已讓她厭煩,反而對不切實際的東西充滿好奇與渴望。我個人認為你大可不必擔心。她在網上與別人談情並不是對你不滿,這也許只是現代人的一種生活方式,她畢竟是生活在現實中的一個人,當她下線以後自然會回到你的懷抱,發現一直在她身邊呵護她的人不是網絡那頭那個不知是人是鬼的東東,而是你!不必多疑,給她點信心,也給自己點信心!解鈴還需系鈴人........問問系鈴人去吧管他了~你先加油生個兒子在看他怎麽樣~你是一個性欲較強的男人。也頗以此為豪。
男人總以為滿足了女人的性,就可以得到女人的心。
你是一個比較以自我為中心的男人,或者是大男子主義的男人。
在一起一個月,竟然對老婆還不太了解。
看來,你比較關心物質方面和性方面,精神層面的事,你不善長。
一切隨緣
多用心去關心她!別總認為自己做的很好!也許在某些細節上還不夠哦哦!如果你真愛他,你用你的智慧去爭取她,去用實際行動感她,用你摯熱的心去溫暖她,如果她真的愛一定會為你而改變自己的,如果你們的感情一直很好的,也許是想氣氣你要你對她影起重視......
或者她太愛玩了,你和她說說網戀的弊處,是空虛.無際的
快樂是暫時的,只會讓人墮落.
教她做個現實主義者吧,多溝通了解她在想什麽網戀是和現實生活中的愛情有所不同的,我認為只要他們在現實生活中沒有來往,應該不會對你們的關系造成影響,網戀是一種虛擬的東西,她也許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才這樣人無完人,你還是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吧,換個角度看看,你站在他的位子上你的世界不會只有她吧?重要的是你在她心裡的位置.如果有一天你失去了她,那你不是失去了一切.這個世界上愛不是唯一!!可能是, 象電視上說: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吧!
你同他生活才不過是這段時間而已,該你還沒有真正的理解他、、、、、、
可能呢?如你所想到的,不可以滿足於他(括性生活)。
試下同他溝通或者會好的,別想著分開。為能在一起,定是有緣才、、、、、、
不多說,事實上到頭來還是要靠你自己的。她是真的愛你嗎,如果你對這點敢肯定的話,那就OK了,我相信你是愛她的,可是你總不能把她控制在你一個人的生活范圍裡吧,人總是要自由的,我想只要她是愛你的,和別人談談愛情又如何呢,畢竟她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不是嗎?
我想最好的方法是你找一個合適的時間,和她說清楚,我相信她會懂你的,所有的一切只是因為你太愛她的結果,千萬不要太過於衝動,那樣反而會事得其反的。
告訴她,你愛她,並且希望她也能為你體諒體諒,我相信她會明白的!
祝你好運!
她不夠愛你,也許有一點,但還不夠,也許是這種情況,你不是最合適的,但是最合適的還沒有出現,所以拿你先將就,有了更合適的她肯定放棄你,如果你很愛她,那你就祈禱沒有橫更好的出現,如果你受不了,還是放手吧,你在虛度自己的青春,不如找一個把你當寶的人。兄弟,我有同樣的經歷,放棄吧!因為你們不屬於一個世界的人,你不能給她所希望的感覺。她才會與你一起的同時去追求另一種感覺。也許她不愛你!你在自己多想了!你要問一下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