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獵魔人Hunters》第7章 迷失寂靜城(4)
《第七章幻象之城》《第六話迷失寂靜城(四)》

 一出來總算是暫時脫險了,我抬頭一看,這個城鎮的廬山真面目終於看清了。這裡沒有白霧,整個城鎮完全就像八十年代歐洲的鎮。路邊都是尖頂紅磚的兩層樓房,由於是夜晚整個城鎮燈火通明。不過這裡的建築都十分的殘舊全部都像要倒塌的危樓一般,到處都是霉菌和鏽跡,街道非常肮髒還時不時傳來腐爛的臭氣。

 我抱著傑西感覺背後一直有熱呼呼的東西向下流淌,我心裡知道不好,我剛剛應該中刀了。人在精神集中的時候往往被人捅一刀不會立即有痛覺,而且如果流血多也有止痛效果,所以當時完全不知道痛。

 傑西趴在我的肩膀上冷靜地道:“睿奇,你流血了,很多的血。”

 我回答道:“這裡不安全,我們要趕緊離開。我這點皮外傷不算什麽,就當作捐血了。”

 是這麽,其實我心裡完全沒有想好對策,不過假裝鎮定一向都是我拿手的。

 我把傑西放了下來後,拉著她快步離開了這裡。我一手拉著傑西一手拿著鐵勾,這個城鎮有一種非常壓抑的感覺,分岔路很多,有時候隱約可以看到較遠的地方,竟有奇怪的生物跑過,我隻好帶著傑西走向相對感覺安全的路口。我走著走著由於失血過多,整個人開始虛弱起來,並且明顯感覺傷口撕扯的疼痛。雖然我死撐著自己沒事,其實我眼睛已經開始看東西出現重影了。

 我拿出了靈之面具交給傑西:“你拿著這個,如果我萬一有什麽不測的話。你也可以帶領大家走出去。”

 傑西拒絕拿面具:“睿奇隊長,你看前面有一個醫院,我們在裡面找一些藥品為你處理一下傷口,止住血就沒事了,堅持一下馬上就到了。”

 這時變成了傑西照顧我了,在她的攙扶下,我們順利地走進了那家看起來荒廢許久的醫院。傑西和我推開了醫院老舊的大門,發出了“咯啦咯啦”的響聲,jin ru醫院後是一個漆黑的大廳。如果這裡是醫院的大廳,那麽藥劑房很可能就在這裡。大廳的層高估計有五米,中間有一些提供病人等候時休息的座椅。四周有很多房間,估計其中一個就是藥劑房。

 傑西把我扶到大廳中間的座椅坐下:“睿奇隊長,你先坐著休息一下,我去找藥劑房。”

 我虛弱地囑咐道:“一般藥房會在收銀處附近的, 你要多加心,還不知道這裡是不是安全呢。”

 “放心吧,睿奇隊長,我知道怎麽做。”完傑西就轉身走了。

 我一個人坐在醫院大廳,等著傑西回來。我看了一下周圍,這裡到處都和其他地方一樣顯得十分破舊,不過我發現,我旁邊這個椅上的灰塵好像被人塗抹過,而且地上也有一些凌亂的腳印。

 看來是有人來過這裡,也可能和我一樣受傷了。很有可能這個人還在這裡,因為在座椅旁邊還沾著一些新鮮的血跡。

 過了一會傑西拿了一些藥品和紗布回來,傑西立即替我處理傷口,當拉開我被後的衣服露出傷口時,把傑西嚇了一跳叫道:“哦,睿奇隊長,你的傷口好深呀,我到底應該怎麽幫你包扎呢?看樣要先把傷口縫起來吧。”

 看來傑西不會處理傷口,可是傷口在背部,我自己沒有辦法給自己療傷。這下怎麽是好呢?

 本章未完,點擊下一頁繼續!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