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獨星傳》第1章 迫降無人星
  “RH-485-232“行星,岩石行星,內核為半流體,無大氣層,礦產譜豐富。當我到達這顆行星的軌道時,真的很震驚,這一顆礦產星竟然可以富饒到這種程度。常見的70多種礦物元素應有盡有,而且含量不低。從礦物形式的角度來說,也沒有特別難開采的品種。其中“月流金”更是製造通信系統的最佳礦物,足夠賺回我這三個月的路費了。

  然而命運給我開了一個小小的玩笑,在我即將落地時,艦載智能系統發出了刺耳的警報,隨之而來的是連續的警報信息:

  警告:引擎負載115.2%,即將進入臨界區

  錯誤:星際通信系統發生未知錯誤,錯誤號:0x003266AF

  致命錯誤:星際通信系統離線

  錯誤:星際通信系統能源模塊能源超載,嘗試關閉中。。。

  致命錯誤:星際通信系統關閉失敗

  警告:引擎負載130%,進入臨界區

  警告:引擎負載143.6%,即將過熱

  警告:引擎負載162.9%,動力下降至42.7%

  警告:引擎負載170.2%,即將損毀

  導航系統:根據本艦引擎狀態,建議立即迫降!

  損控系統:進入緊急模式,物理分離通信系統,引擎進入主動冷卻模式

  錯誤:引擎已損毀,切換為備用動力

  損控系統:警告!本艦主系統已損毀,進入緊急狀態,請盡快迫降!

  導航系統:近地警告!1000米

  導航系統:已接地,下降率為129.72米/秒,損控系統即將緊急介入

  損控系統:主系統損毀,即將檢查損傷情況

  好吧,接下來會發生什麽想必大家心裡已經有數了。我這艘不太靠譜的“基地號“莫名其妙地損毀了,隨後在這顆礦產星上玩了一回大蹦床。連續彈跳了幾次後,它變成了名副其實的“基地號“。

   what the fuck!

  醒來的那一刻,我的心中仿佛有一萬隻*奔騰而過。真的是聞所未聞,從來沒聽說過通信系統故障會引起引擎損毀。看來設計這條船的工程師當時喝了不少伏特加,也許是二鍋頭什麽的。

  不過管他呢!

  直到這時,我才突然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我被困在這個星球上了!

  雖然我是無所不能的帝國人,但我不得不承認,我被困在這個星球上了!

  根據星際旅行條例,我現在應該馬上打開艦載終端,執行墜毀後檢查單。但鬼知道當時我是怎麽想的,竟然就這樣在艦長室呆呆地坐了十幾分鍾。可能是被嚇傻了吧。

  好吧,現在來分析一下我的處境。已探明本星系無智慧生命,本行星無大氣層,引力適中,無大氣層。現在我的生存環境一切正常,說明維生系統工作正常。艦長室一切正常,說明備用動力系統和控制系統正常,我還可以執行檢查單。

  那麽先按照標準流程檢查一下飛船情況吧。

  信息:目前為損毀狀態,建議執行墜毀後檢查單

  信息:是否執行墜毀後檢查單?是/否

  是

  墜毀後檢查單

  引擎...................關閉

  主系統................完全損毀

  備用系統............正常

  護盾系統............完全損毀

  結構強度............ 35.23%

  結構完整度........ 82.19%

  維生系統............正常

  備用動力............ 12.28%

  通信系統............離線

  機庫...................離線

  倉庫...................離線

  醫療艙...............離線

  導航系統............ 1.02%

  能源...................平衡/+1.5324

  貨艙...................離線

  采礦設備............離線

  情況不太樂觀,

大部分系統離線,看來“基地號“真的成了“基地“。  根據《星際旅行條例》和《星際探索指南》,我現在應該在這顆星球上維持生存,同時積極尋找並等待救援。然而我失去了包括通信系統的大部分功能系統,只剩下艦載備用計算機還能工作,看來我真的回不去了。

  都說帝國人是無所不能的,帝國人的心也是無所畏懼的。當我身處帝國時,我確實相信這句話。可真到了現在孤立無援的境地,還是感到深深的無奈。

  但是無所不能的帝國人怎麽會被打敗呢?

  半個小時後,我調整心態,開始仔細檢查飛船的狀態。既然事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還是先生存下去再說吧。希望我可以早日恢復通信能力,盡快回家。

  “基地號I-0995“雖然是模仿地球第一艘移民船“基地號“建造的,但它畢竟是帝國的船隻,基本的現代化設備還是有的。

  完成了檢查單後, 飛船的情況雖然不是很樂觀,但好歹基本系統還能用。也許我可以從離線的系統中弄些零件出來,如果能搞定的話還可以拚湊出一些基本的生存設施,生存下來問題應該不大。

  不過我可不是專業的工程師,希望無所不能的帝國工程師們給我一點驚喜吧,看看他們給我準備了什麽生存工具。

  那麽首先為了方便移動,應該準備一套外出的行頭。終端

  備用系統>_

  備用系統>無大氣星球迫降

  進入求生系統。。。

  “基地號“求生系統 v1.03.2

  艦船狀態:完全損毀

  艦長狀態:正常

  船員狀態:無

  墜毀後檢查單:已執行

  求生系統>_

  求生系統>求生裝備

  本艦求生裝備完整

  裝備已存儲在A6儲物空間內,請前往領取

  感謝使用求生系統,期待我們下次不見!

  我看到了什麽!求生系統竟然也這麽不正經,看來這個設計師真的喝了不少酒。如果我能回去的話,我一定要去炸了他的房子!不,我要把他掛起來烤!

  打開A6儲物空間,裡面有一個長得很像腕表的便攜終端、一套太空服、一個生存背包、還有一個便攜儲物箱看起來很有分量。

  進入太空服,背好生存背包,再將那個儲物箱安裝在背包上。裝備了這麽一套生存裝備,我的心也踏實了不少。

  好,那麽加油乾吧,我一定要活著離開這裡!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