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天麻之魔神》第二十九章:加重的病情
  “喂,小魚,醒了嗎~?我進來了哦”雪櫻說完推開魚房間的門。

  距離給魚辦理治療手續已經過去一個星期,這一個星期裡,每過兩天就會帶魚去醫院檢查和調理一下,叫了這麽多天白樺她還是沒有回應...這隻笨蘿莉到底在幹嘛...

  而今天又是體檢的日子了,saki在廚房幫著禮準備早點,而雪櫻看魚還沒出來於是便去她的房間叫她一下。

  推開房間看見魚坐在床上呆呆的看著自己的腿,小臉有些蒼白,雪櫻問道“怎麽啦小魚,臉色這麽差”。

  坐在床上的魚聽到聲音,這才發現雪櫻已經進來了,於是有些慌亂的說道“沒...沒事啦!只是做了個噩夢而已”眼神有些閃躲不敢直視雪櫻。

  而雪櫻有些奇怪她為什麽會這樣,雪櫻注視著魚的舉動有些懷疑她是不是在隱瞞什麽,而魚看到雪櫻疑惑的目光後解釋道“真的沒事啦,只是噩夢把我嚇醒了還在想那個夢!嗚...好可怕”說完裝作害怕的樣子。

  “真的嗎?真的沒別的事情?”雪櫻在魚說話時候的眼中看到了一絲慌張,現在她敢肯定魚肯定是在隱瞞什麽,她剛剛盯著腿看很長時間,難道...“小魚!你是不是有什麽不舒服的地方!”。

  魚一驚,立馬說道“沒有啦,雪姐姐想多啦,好啦你先出去啦,我穿好衣服馬上就來~!”語氣有些急的要把雪櫻攆出去。

  雪櫻知道再問下去以魚的性格也不會說,只能自己盡量小心點照看她了,可不能出什麽差錯啊...

  隨後雪櫻走到門口用有些擔心的目光看著魚“那我先下去了哦,不要勉強自己...小魚,我們一直都不會覺得你是累贅的”給了她一個暖心的微笑之後關上了房門走去了客廳。

  “小魚呢,她還沒起床嗎”禮把早點端到桌子上後問向雪櫻。

  “誒~她剛起來,說等一下就過來了”雪櫻決定不把這事現在告訴saki和禮,等到去醫院檢查一番就知道是不是真的病情變重了...唉。

  “難道是小雪你把小魚傳染了嘛...這個賴床的習慣...”saki看著雪櫻說道。

  雪櫻聽到saki這麽說自己,撇了撇嘴“我哪有賴床的習慣,我那只是有效的睡眠讓自己變得更加精神,好照顧我的笨蛋歐內醬”說完揚了揚小腦袋表示我很強我很驕傲。

  saki汗顏的想著‘只是你懶而已吧喂...竟然還有這麽高尚的理由!’。

  雪櫻看著saki的表情壞笑著說道“難道被我感動的要以身相許了嘛~嘿嘿嘿,我不會介意的!”隨後雙眼放光的裝作要吃掉saki的表情。

  感覺到一股惡寒的saki給了雪櫻一個爆栗之後歎口氣說“小雪你給我適可而止啦,真是的...”以身相許什麽的...也可以考慮啦,隨後低著頭小臉一紅的想著。

  而雪櫻捂著頭向魚的房間看去。怎麽還沒有出來呢,再等等,如果再不出來的話,就去看看吧,這孩子...唉。

  “誒?小雪你怎麽先吃了啊...不再等等小魚嘛...”saki看雪櫻狼吞虎咽的吃著早餐,問道。

  “嗚!嗚!咕嚕...呼,噎死啦,吃完了,我再去叫一下她,馬上出來~”說完跑向魚的房間。

  慢慢推開魚的房間,雪櫻先探進去一個頭,看到地上趴著的魚之後臉色一變,迅速跑到身邊將她扶到了床上,看到魚還醒著就問道“你為什麽剛才不說啊!還在逞強,

笨蛋!”臉上顯得有些自責。沒想到竟然惡化的那麽快...剛剛明明我都已經發現了...可惡,都是我的錯。  魚把雪櫻的自責看在眼裡,兩隻手捏著她的臉扯出來一個微笑說道“雪姐姐...我不想因為我的事情讓你們太過擔心,saki姐姐她們還不知道吧?”聽完雪櫻點了點頭“我還沒告訴她們”。

  “雪姐姐先不要跟她們說啦,反正今天要去檢查,那時候再說吧,拜托啦!”魚雙手合適俏皮的對著雪櫻吐了吐舌頭。

  “那你不要太勉強!試試看能不能站起來”隨著雪櫻說完魚雙腳站在地上,明顯在顫抖,魚咬著牙慢慢走了幾步,之後表情放松了很多,走步也順暢了一點,看到這雪櫻也松了一口氣。

  “等到去醫院之後我會告訴saki和禮的”雪櫻歎了口氣說道。

  “好吧...那上午saki姐姐和雪姐姐要陪我去玩!下午我才肯去醫院!”魚揚了揚小腦袋說道。

  “...”考慮了一下之後雪櫻答應道“好!但是你要是有什麽不適的話要和我說!”反正你要是不說我也能看到出來,到時候只能把病情惡化的事情告訴禮了,我不敢用你的健康開玩笑啊,小魚。雪櫻閉著眼睛說出說出了條件,心裡還在盤算著。

  “我們出去吧”說完讓魚走在前面,自己在後面跟著,防止她稍有不慎就摔倒。

  “你們好慢啊...這麽久在裡面幹嘛來的...”saki有些抱怨地說道。

  “進去的時候發現小魚有趴下睡著啦,叫醒她用了好長時間呢,啊哈哈...”雪櫻撓著頭笑著說道,顯然笑的有點假,saki倒是沒發現什麽,禮倒是有些在意,但也沒問出來。

  魚向雪櫻投來感激的目光“好啦,saki姐姐上午陪我去逛逛吧,聽說附近有一個港口我想去那裡看看”saki想了想, 想到了魚喜歡的東西,點頭答應“可以啊,那麽下午再去醫院吧”。

  禮想了想,家裡還有個照相機和支架,隨即一拍手對著saki和魚說道“快點吃早飯,等一下帶你們合張影留作紀念吧”。

  不一會,兩人就吃完了,三個人都先走到屋外的房子前,禮去找攝像機去了,而雪櫻一直很謹慎的盯著魚看,很怕她出什麽事。

  在前面走著的魚,總能感覺到身後有一股犀利的目光的魚,背後留著冷汗,抓著旁邊saki的小手小聲嘀咕著“好可怕好可怕...雪姐姐好可怕...”而saki側過頭歪了歪,什麽也沒聽到的她也不知道魚怎麽了

  不一會,禮拿著攝像機走了出來,安上支架擺到眾人面前,調整好定時功能,跑過來蹲到三隻蘿莉身後,說道“茄子”

  隨後三隻蘿莉也笑著對著攝像機喊到“茄子”

  哢擦一聲拍照結束,禮看了看照片感覺還可以,說去把照片洗出來,然後三隻蘿莉就慢悠悠的走了出去

  與此同時,黑乎乎的虛空某處,有個散發著光芒的小房子,房子裡面全是粉色的氣息,一張粉色的小床上面一隻白毛蘿莉閉著眼睛抱著懷裡的抱枕,如果雪櫻看到的話一定會暴走,因為抱枕就是以她模樣為藍本做的,忽然白毛蘿莉緩緩睜開眼睛,揉了揉“我好像聽到雪櫻姐在叫我,應該是錯覺吧,繼續睡”說完趴下繼續抱著抱枕睡了起來

  ps:聽說水章使人快樂OvO下一章意識蘿莉白樺再登場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