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的短跑,告一段落。接下來的長跑,正要開始。
這部作品是我花了整整兩年的時間,從企劃、人物及世界觀的設定,到劇情的細節,可謂是用心良苦、嘔心瀝血了。
然而成績可以說是很不理想。這在情理之中,亦在我起初的預料之內。沒什麽好沮喪的。我現在能做的,就是盡我最大所能,將雪探完本。
雖然過程可能會很痛苦,但以後回頭再看,必定是老友重聚般的幸福感滿滿充盈心間。
其實我很不願意上架,但沒辦法,迫於生計,我不得不這麽做。
金字塔底層的那塊磚,努力一點或許可以打磨成鑽石。有點自以為是,但總比妄自菲薄要好。
加油,克瑞斯鄒。加油,鄒希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