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真的好熱的!屋裡悶的!連吹電扇的風在身上也感覺到一股熱氣!
從小沈酒店走出來!我好象看到了希望!
小沈告訴我!河對面一個老醫生專治疑難雜症!凡醫院醫不好的!去他那裡都妙手回春!醫好了好多個!特別是癌症!最擅長!我好象看到了曙光!升起了希望!
回家真太悶了!我們繼續在河邊散步!迎著河風!成群的人在碼頭!在河邊的橋上!在參天大樹的黃桷樹下邊!站著的!走動的!坐一排的!在夜色裡!在路邊路燈裡!談笑著!快樂是屬於他們的!我的快樂走了!悲傷就是我的好友!隨時隨地伴我!眼淚!無聲無息!在每一個不經意的瞬間!
“娟兒!”老公拉著我!他指著前面一對年輕的夫妻:“這是陳英家小舅!聽說得了肺癌!才從醫院回來!”
“哦!……”我慌亂的應著!
這對年輕的夫妻就在我前面!這個男人高挑的身材!穿著背心!在路燈下!我也能看到背心外面的白皙皮膚!看上去給人美男子的感覺!年輕又帥氣這哥們!
他的身後!一個漂亮的農村少婦跟在她身後!在耀眼的路燈下!我仿佛看到她臉上寫滿了無盡的哀愁!
生活!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給你注入苦痛的源泉!你不得不去品嘗!因為你沒有選擇!
活著!不論心有多苦!路!多艱難!但依舊的向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