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聯盟之抗壓帶師》第152章 混子們,時代變了!
隨著上路一塔告破,og的上片野區也徹底淪陷。

 諾手和蜘蛛衝進野區掠奪野怪資源,順手把og的上片野區點的透亮、

 蒙多抱著二塔瑟瑟發抖,哪敢去看野區情況。

 這樣一來,og的上半野區就一片漆黑,更別提河道和峽谷先鋒了。

 而對於edg來說,這麽深的視野,啤酒人在上半區刷個三狼都被他們看的一清二楚,線上打得就舒服多了。

 edg在拿到優勢以後,視野布置是根本不給對方打野留活路。

 徐安來到edg之後,帶給edg最大的改變,就是讓edg整體變得更加有進攻性。

 上路是把線帶到對面塔下,就帶著tian野區鑽,把視野做到對方野區深處。

 這也是徐安一定堅持要拿強勢打野,並且保證自己有線權的原因。

 清線推線能力強的中單英雄太多,所以一般edg都是給中路盡量拿推線快的英雄,而將康特位都會留給徐安自己。

 這樣一來,徐安就可以憑借個人能力和英雄康特關系,將線上的優勢輻射到野區,配合小tian反野,並且在對方野區深處布置視野。

 再藉由野區的視野,發現對方打野的位置和刷野路線,將上野的優勢輻射到中下兩路。

 看起來是徐安吃了隊伍一堆資源,中野給他當狗才能有這麽出色的表現。

 實際上徐安才是edg節奏的發動機。

 他這種戰術思路,擺明了就是要欺負ll的上單,根本沒有幾個能打的。

 少數幾個能打的,目前徐安還沒有遇到。

 當然更主要的原因是,ll賽區的傳統思路就是四保一,很多戰隊更願意讓上單成為抗壓的藍領角色。

 想要破解這種戰術也非常簡單,拿出強勢上單和徐安硬碰硬,以上路為核心,用更強勢的上中野組合壓製edg。

 總之,這些要求都不是那些習慣了打四保一戰隊做得到的。

 打四保一在s7的香爐怪版本無可厚非,不過如今已經是s8ll夏季賽了,現在徐安隻想事實告訴ll各個戰隊。

 混子們,時代變了!

 大山看著漆黑的河道和大龍坑,以及不在線上的瑞茲,摸不清edg到底是在打峽谷先鋒還是在蹲他。

 他也懂得峽谷先鋒不能放給edg,否則中路一塔被對方召喚峽谷先鋒強行拿掉的話,下路一塔肯定也保不住。

 上路一塔一掉,他的上片野區就被反爛了。

 要是三路外塔都掉了,那他的啤酒人徹底做不了事不說,連個刷野發育的地方都沒了。

 in目前因為只有上路炸裂了,心態還算平穩,大山喊他還能喊的動。

 在妖姬的掩護下,酒桶進自己家野區如同逆風局進對面野區一樣謹慎,小心翼翼地開啟掃描匍匐前進。

 但是啤酒人的體積實在過於龐大,即使大山已經足夠小心,也還是被蜘蛛的結繭命中。

 蜘蛛人形態下的e技能,足足能造成16秒的眩暈效果,再接上諾手的無情鐵手和瑞茲的強化符文禁錮,啤酒人隻來得及丟出大招,就被edg上中野三人的傷害灌死。

 這個爆破酒桶還順便把edg上中野往峽谷先鋒送了一段距離,節省了一些他們打峽谷先鋒的時間。

 吊在後面的in一看打野涼了,edg三個人還是滿狀態,留下一句告辭就回到中路推線止損了。

 以他冷少多年的輸比賽經驗,他已經可以斷言自己這局遊戲又走遠了。

 in現在有些搞不清這個遊戲應該怎麽贏。

 讓上單夕陽玩個蒙多抗壓,他反手就養一個諾手大爹出來。

 讓輔助小五玩個派克多遊走gank,結果下路推線推不過對面,搞得派克被拴在線上動彈不得。

 最氣的是這個灣灣打野大山,他這場表現的和og之前幾個打野一樣,毫無節奏,甚至不如world6。

 og夏季常規賽第一場比賽的對手是蛇隊ss,當時大山首秀還把騷粉錘爆了。

 第二場打rw的比賽,他發揮的也還不錯,可惜下路不當人,加起來送了十二個人頭。

 in覺得可能是自己的id問題,in這個艾迪運勢不好,他準備改名成ikun轉轉運。

 感覺這隻edg有點猛,冷少乾脆也不想研究下一局的b了,直接開始研究下一場比賽的對手。

 同樣台下edg的教練組也感覺og這樣的對手實在是太菜了。

 本來是想給edg的上中野戰術練練手,可是對手實在太菜了,完全失去了磨刀石的意義。

 再打下去完全就是虐菜行徑了,於是nofe決定第二局讓克林辣舞和ray準備上場。

 edg拿下峽谷先鋒之後,直接就在中路放了出來。

 撞掉一塔之後,edg眾人也不貪心,而是光速轉線來到下路,利用瑞茲的大招開車直接繞後。

 og雖然知道edg推完中路肯定會去想辦法拿下路一塔,但是他們沒有想到edg的動作這麽快。

 眼看著edg五個人就要越塔,og發揮了他們一貫的腦癱作風。

 妖姬和蒙多兩個連忙交出兩個t傳送下路一塔,想要讓edg買二送二。

 眼見著大禮包送上門,徐安哪能跟這些人客氣。

 還沒等og上中傳送落地,下路雙人組已經慘死諾克薩斯之科比的大斧下。

 夕陽和冷少瘋狂的按著傳送,希望能將這個t取消,可惜這個版本的傳送已經不能取消了。

 當蒙多和妖姬落地之後,面對著已經斬出血怒的諾手和edg另外四名大漢,只能是成就了諾手的四殺。

 雖然og實現了一波傳送的奧義,傳了再送,但是收下這份大禮的edg卻不是很舒服。

 因為那個腦癱上單又開始傻叫了。

 “昂死到的博!”

 “給爺死!”

 “誇抓q!”

 “五殺呢!五殺呢?臥槽我的五殺沒了!”

 “阿亮!你看我叼不叼!”

 edg幾個人已經不想和這個腦殘互動了,因為發現這個人越跟他說,他越來勁。

 搞得大夥甚至想以後每局比賽先將諾手ban掉。

 隨著諾手的四殺, edg完成了一波殺人推塔拿小龍究極舒服的節奏,這場比賽也逐漸失去了懸念。

 在og象征性的抵抗了一下之後,edg一波大龍團戰打出了1換5,一波結束了比賽。

 回到休息室,被教練告知了下一場比賽隊伍要輪換上野,徐安倒也沒什麽不滿。

 確實打og就和打人機一樣簡單,虐菜虐多了自己的水平也可能會隨之下降,休息一下也好。

 只是可惜少了一個騎臉輸出的機會,畢竟og這種戰隊,你再怎麽罵怎麽嘲諷,也不用擔心他突然有一天雄起了,瘋狂打你的臉。

 不過胡顯照在旁邊聽說下一場徐安不上場,倒是雙眼一亮,感覺有點小激動。

 他暗搓搓想著,如果炫狗第二把不上場,那這場比賽的賽後采訪上的人豈不就是

 很久沒有搞事的iboy頓時有些心潮澎湃。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