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實在找不到他了,我還是打道回府吧!真不是我不夠意思,我知道的地方可都去找了,或許有可能他都回去了,只是手機有什麽問題,來不及給我回電話?心裡這麽安慰著就準備回我們住的宿舍了!不知道大家走夜路有沒有什麽習慣,反正我走夜路一般不害怕,但是如果讓我想起來某個恐怖電影裡的橋段,我就會越想越害怕,越害怕越想,總感覺後面有個穿白衣服的女鬼跟著我,我還不敢回頭,可能是因為看的靈異小說太多了,那上面都寫著人身上頂著三把火,有喊你名字得,只要你一回頭答應,就會滅了一盞,這樣邪魅就有機會上你的身,加害於你了,而我因為中學的那件事,也總是抱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原則,走夜路不回頭,但是心裡老是范合計,所以我養成了一個只要我走夜路害怕的時候,就愛向左右兩邊看看,盡量能不回頭就不回頭。就在我走了快一半的時候,我聽見樹林裡傳來嘩啦嘩啦的聲音,明顯是有什麽東西在林子裡,頓時我的心就緊張了起來,是有人還是特麽有動物?是人的話劫財還是劫色?劫色的話我是順從啊。還是順從?就在我這麽想著的時候,聲音越來越近了。來不及再細想了,我蹲下身子隨手劃拉一根木棍,仔細瞅了一下,貌似這根棍子的傷害也不行啊,屬於那種一使勁就能打折的,我又低下頭接著找,找了一圈只找到了一塊手機大的石頭,就這樣我左手拿著石頭,右手拿著木棍,等待著那個東西靠近,不一會從樹林裡鑽出來一個人來,借著月光,我看到了是一我認識的男人,伊元健!看清了是誰,我也不害怕了。起身喊到“健哥,你怎擱這了呢?”就在我說完話,我明顯感覺他身體一晃,然後轉過身來看見是我,說到“嚇死我了,你個鱉孫!”就在他說完話的時候,我已經走到了他的跟前,看到他的臉上灰頭土臉的,而且表情有些不對勁,我也沒細想。說到“你幹啥呢,大半夜的不回宿舍。還往樹林裡鑽?打電話也打不通,你野戰部隊的啊?”
“……我這正往回走呢,電話沒電了,走到這突然肚子不舒服,拉屎去了。”
“你可真行,嚇我一聚靈,趕緊走吧,明天還得上班呢!”
“你也嚇老子一跳,下次你能不能出點聲音,好讓我有個心裡準備。對了你來這幹嘛?”
“我能幹啥?還不是來找你啊,以為你了呢!夠意思吧?哈哈……”一邊說著話,我倆一邊往宿舍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