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受,看看包裡剩余的吃喝,感覺自己活不到第二天,雖然那時我已經失去了時間的概念,可總覺得自己活不長久了,不由得我又開始埋怨健哥給我留的這點東西,恨不得打死他,轉念一想,我又默默的歎了口氣,誰讓我體力不行,還貪點小便宜,沒辦法認了吧,我能做的就是把背包裡的食物分了幾份,除了餓急眼不會再吃一口,至於水,我都做好了最壞的打算,把所用的礦泉水空瓶子留著,實在不行了,我就接點那啥……能活一天算一天,萬一我堅持住了呢?這麽想著,我忍受住肚子的饑渴,不喝也不吃,把頭燈閉了,自我安慰睡一覺吧,睡著了就不餓了,雖然是這麽想著,但是哪那麽容易睡著?畢竟我現在身處的地方實在是恐怖,就在我窩在地上,想睡還睡不著鬧心害怕中,我就感覺我屁股底下好像有什麽東西往上頂了我一下,我一愣,撲棱一下我就站起來,趕緊把頭燈打開,仔細看著我剛才坐著的地方,心想這是怎麽情況?這裡除了我還能有什麽活物麽?想到這,我把手裡的黑驢蹄子護在胸前,拉開架勢,準備跟它solo!結果我沒想到的是,鑽出來的就是一個蟲子,這蟲子不算太大,有點像屎殼郎似得,我從小對沒腿的,或者腿多的都有種莫名的恐懼感,這長得像屎殼郎似得蟲子我還真沒放在眼裡,抬起右腳狠狠的把他踩在腳下,用力的撚了撚,覺得它差不多死透了,才抬起了右腳不再瞅它一眼。
當我又準備再次休息的時候,我就聽見耳邊裡傳來沙沙的聲音,就在我還納悶是什麽聲音的時候,腳邊又鑽出來一隻屎殼郎,我想也沒想的就用腳踩死,當我在抬頭一看,mlgb!這麽多,頭燈照射的范圍內,都從灰塵中鑽出了一顆顆黑色的小腦袋瓜子,我頓時疙瘩撒了一地,那種感覺沒法形容,然後就是感覺到害怕,別看這東西不是特別大,但是螞蟻多了也能咬死象,更何況這東西比螞蟻大多了!我心裡一直在問自己,怎麽辦?怎麽辦?我被包圍了!辦法沒等想出來,腳邊鑽出來的屎殼郎已經不容我細想了,我趕緊用腳用力的踩著每一隻,就跟跳踢踏舞似得,可惜我這點微末的力量不足以改變整個戰局,面對越來越多的屎殼郎,我突然靈機一動,我不還有打火機麽,於是我後退幾步靠在石門上,從背包裡拿出衣服,用打火機點著,還行,這辦法還勉強能維持一會,雖然火勢不大,但是有可能是這個熱量多少起了一點作用,屎殼郎衝擊的勁頭略緩,可是我另一個問題出來了,這衣服也燒不了多大會,就算我把身上的衣服褲子也搭上,還有背包,我也頂多堅持能有那麽四五分鍾?更何況現在雖然有這麽點小火苗,可是還會有屎殼郎往我身上衝,完了!老天爺看樣要收我了!不過這次我也沒嚇哭,也沒嚇尿,可能是因為沒那機會給我吧,情況實在是太突然了。
燃燒的衣服火勢漸漸弱了下去,我趕緊脫掉上身的外套扔進火裡,火勢略微又有些加大,可也只能是暫時控制它們進攻的速度,被它們咬死,那也只是早晚的事,於是我覺得自己就要ger屁了,可我不想讓蟲子上我的身,想一頭撞死在石門上就算了,省的遭罪,試了三次,第一次,比量一下,第二次撞是撞了,沒敢使勁,第三次我就悲劇了,狠狠的撞了一下,結果撞的我頭暈目眩,眼冒金星,結果還沒死成,電視劇裡的橋段有些時候是怎麽編的?真是不能信啊!誰信坑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