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靈光一閃,我終於想到為什麽我覺得這股寒氣不正常了。因為前不久在農莊的時候,我就感受過這種異樣的溫度!
“老顧老戚,我想在周圍看看,你們陪陪我唄!”
“滾!要去自己去。”“別妨礙我打遊戲啊!”他倆一個認真聽故事泡妞,然後另一個已經開起了遊戲的rank。
“好吧!”我沒好氣地回了一句,便獨自向後方的草叢走去。
之所以這樣做,我是想起剛剛在這附近有一個血紅色的大棺材!不過就算我說了,也肯定沒有多少人信的,再加上我好歹也是經歷過農莊那些神神鬼鬼的東西,膽子大不敢說,但還是比其他普通人,對遇見這種事更有心理準備
由於迷過路,為了保守起見,我選擇了直走,大不了沒啥發現就往後走咯。
“嗖!”走了約數分鍾,正當我以為沒有事情發生,正準備回營地時,突然一個人影突然在我面前飄掠而過。
“什麽鬼?!”我驚訝道。
那個人影在我面前一閃而逝,我還沒來得及看清是什麽人,它便消失在了樹林裡。
“要不我,回去好了…”我頓時打起了退堂鼓,盯著前面慢慢往後面挪。
走著走著好像撞到了些什麽——
“應該是樹吧?哈哈哈……”我尬笑了一聲,安慰自己道。
“吼!”一個震耳欲聾的聲音在我腦後響起!
“媽耶!跑跑跑!”我沒來得及回頭看,但是我知道肯定不是什麽好東西,所以我拔腿就跑。
“砰!”
我背後被重重地錘了一拳,整個人被打飛了好幾米,直到撞上了一顆樹幹才停了下來。
“咳咳咳,這麽又是這樣的操作啊,老對我後背下手……”我勉強爬了起來,這回沒有凌風只能靠自己了。
我抬頭看了一眼,發現對方穿著清朝的官服,青面獠牙、猙獰恐怖、爪長手爛、骨頭外露,這你丫的居然是隻僵屍啊啊啊啊!
“吼!”面前的僵屍大喊了一聲又向我衝了過來。
這時我突然想起小時候家裡的老一輩的人說過人的舌尖血,是至陽之物,可以用來鎮鬼邪。
“死馬當活馬醫吧!”我看著漸漸逼近的僵屍,我狠狠咬破了舌尖,頓時一股血腥味在我嘴裡迸發出來。
我忍著劇痛立馬將那口舌尖血吐了出去,正好吐在了僵屍臉上。本來還向我衝來的僵屍立馬退後了幾步,抱著臉大叫起來。
我依稀看見僵屍臉上剛剛血液觸碰的地方冒起了煙,迅速起泡腐爛。
“這算不算間接性接吻了啊。”我看見僵屍的嘴也爛掉了,不禁吐槽道,並趕緊掉頭往營地的反方向跑,打算把僵屍引開。
“吼!”那僵屍發現我又跑了,再加上我剛剛傷害到他,頓時怒了,移動速度都變快了不少。
我回頭看了一眼越來越近的僵屍,心想:“哎,這回完蛋了……”
跑著跑著,又回頭看了看。
“誒,人呢?哦不對,屍呢?”
隨後隱約看見一個人抬著個什麽東西向我走來……
“我靠,僵屍還會拿武器了?”我驚訝道。
“小夥子!別跑了,僵屍不會再追你了。”
“什麽情況?”我立馬止住了準備前傾的身體。回頭一望,看到是一個臉白透紅,油光滿面的老人,肩上居然扛著那隻僵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