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哪邊呢……”老顧看著地圖疑惑道,由於不知道往哪走,再加上本著堅持朝一個方向走一定能出去的想法,當時我們確定了一個方向後,然後我們就不斷地向前走,可是荒蕪之地這裡好像沒有什麽特殊性標志啥的,走了好久都是這一副景象,走來走去都看不到邊……
“我快餓死了。”老戚坐在地上抱怨道,雖然老戚是魔體,精力充沛,但是總歸不是無敵的,好的狀態也是需要消耗大量能量的,更何況我們已經在荒蕪之地走了將近六個小時了……
“再堅持一下吧好吧,我們走這麽久了,應該差不多可以到邊緣了。”我咽了咽唾液講道,說實話我也好渴了,眼看著要臨近夜晚了,視線方面也開始變得越來越模糊了……
“要不我們先找個地方避一下風沙吧?今天看來是走不出這荒蕪之地了。”我提議道,荒蕪之地就像我們人界的沙漠一般,晝夜溫差特別大,晚上風沙也會非常地“囂張”。
“也只能先這樣了,老戚你去周圍看一下哪裡有避風的地方。”老顧說道。
“行。”老戚從地上爬了起來立馬就魔氣化翼就飛走了。
過了一會。
“我找到一個大沙洞,在那邊?”老戚回來後說道。
“沙洞?”我問道。
“沙洞不會是那些在荒蕪之地沙漠中生存的大型妖怪挖的吧?”老顧想了想,突然說道。
“有可能。”我覺得讚同老顧的看法。
“轟隆隆……”地表突然劇烈振動了起來。
“什麽情況?”我叫道。
“不會是……”老戚回答道。
“小心!”老顧突然叫道,一把把我們推開並閃到一邊。
“轟!”我們剛剛所在的位置突然爆出一個大鉗子!
“快逃!這個地形對我們太不利了!”我見狀,立馬喊道。
老戚立馬魔氣化翼,老顧立馬調動法力狂奔了起來,我則是利用七突劍術流,開始衝了起來。
“轟隆隆……”鉗子潛入地表,然後地面再次開始大振動起來。
突然我注意到,我附近的沙石發生了變化!
“淦!居然選擇了我!”我和老戚老顧剛剛被迫分開,所以現在是分散跑開的,沒想到地下那家夥居然選擇了我。
“轟!”我腳下立馬伸出一隻巨鉗!
“我裂了!”我看躲不開來,只能勉強翻個身,並且也只能在心裡抱怨了一聲,然後就被擊飛了出去……
“承凌!老王!”老顧老戚喊道,立馬調頭來救我。
我強忍著疼痛翻起身來,勉強地單膝跪了起來,拿出一張八卦守禦符準備著,由於對方給了我一擊之後又潛入沙中,直接受到衝擊的是我的雙腿,我腿受了傷,已經沒有辦法繼續閃了,只能仔細地感受著周圍的動靜,剛才對方給我的那一擊相當於我被一部轎車給撞了腿,要不是我是修道者,再加上有一定的準備,其實也只是翻了個身……此刻我的腿應該廢了……
ps:今天也是挺忙的,就先更一章先咯,在這裡也感謝一下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然後還是那句話,大家喜歡我寫的《山書傳人》的話別忘了點個收藏好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