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佛系Dota魔王》第一百四十六章 神狗2象性
“¥! unbelievable!~…a!_…… fy!!f-y-god!!!!”

 ——這是fy封神一戰中,解說溢於言表的膜拜。

 也是當時無數觀眾的心聲,在此之前,沒人敢想象,居然有人可以在ti這種級別的賽場上,用一手輔助英雄,主導整場團戰,ice。

 先手跳舉、電、影壓完美配合冰魂大秒殺對方無解肥影魔。

 暫離戰場中央,就像很多醬油做的那樣,邊緣ob。

 但不同的是,他居然能暗戳戳的偷到鳳凰大招。

 於是再次跳刀而上,一手變蛋,分割戰場,逼走飛機,逼死禍亂。

 然而還沒完,又從瀕死的禍亂身上學來噩夢,留住飛機,也就留住了飛機的掛件精靈。

 也許是怕彈幕沒看清,下波團戰,fy再秀一套。

 搞禍亂,還是先把他大偷了再搞死。

 用禍亂大拉死飛機,敵軍四散而逃。

 然而想逃?晚了,fy前腳偷來影魔大,把t逃生的鳳凰舉起,盜版魂之挽歌奏響。唯一的聽眾鳳凰,被無助的扔進魂爆中心,瞬間被秒。

 接著後腳跳刀搶先一步,把影魔的逃生希望,隱身符一口吃掉。

 何止是秀,簡直就是咻咻咻咻咻咻~

 於是直播間裡的彈幕,也是咻咻咻咻咻咻的飛過,整齊劃一的鋪滿“fygod”!

 但眾所周知,就像光有波粒二象性一樣,fy也有著神狗二象性,有時是“fygod”,有時就是“fydog”╮(╯▽╰)╭

 仍記得與liid生死戰,還是fy,還是拉比克,卻生生在同一個位置,用同一個姿勢,送了同一個人,三次。

 於是,成片的“fydog”把屏幕遮蓋的更加嚴實,裡面還夾雜著幾個fygod(yygq),或者fyzard(w)

 更神奇的是,這種“fygod”與“fydog”同框的場景,出現過不止一次,也不全是陰陽怪氣,畢竟——在fy操作前,無法知道他是dog還是god,此時,fy處於疊加態,既是dog又是god。

 這就叫,薛定諤的fy。

 冷靜想想,真的是fy表現太差了嗎?

 不如說粉絲對fy的期望太高了吧?

 去年fy能用一手輔助鳳凰,一打三反殺兩個。

 今年沒有做到,fy,你退步了喲。

 fy,你成了lgd的隊長,所以當隊友犯蠢,而你拉不住的時候,說明你不是帥才。

 這些說法,好像也沒錯。

 可再一想,扯淡!

 但fy沒得選,只能把越來越多的責任,背到自己肩上,壓的愈發寸步難行。

 就像這把。

 fy一波出擊,帶走屍王,卻也把自己狀態打空。

 趁他回家,我也順便切屏,看看他的發育情況。

 假腿,魔瓶,魔棒,掛件,t,這些都正常,但最後一個格子——1600秘銀錘?!!!

 “fy你要直接bkb?”我簡直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這還是那個愛秀的fy?

 s在那個年代的比賽裡,還真流行過一陣藍貓假腿、瓶子後直接bkb的套路。

 但這樣,發育就太慢了,要我說,等於自廢武功。

 “嗯,等會我bkb可以打先手,這樣團戰好打點……”fy回道。

 “別,”我著急道,“別打團,現在打團就是找死,先刷,找機會抓落單的。”

 “可……”聽得出來,fy本人其實也比較猶豫。

 然而我還沒來得及繼續遊說,另一個隊友卻看不下去了,“你誰啊?憑什麽對林哥(fy)指指點點的?我們前期技能爆發高,再不打團等會就更沒得打了。你會不會玩啊?”

 “憑什麽?憑我是全隊三條路發育最好的,哪怕保我的沉默犯蠢送了兩次。憑我是唯一沒死過的,不像某些人,看著敵人從眼上走過去居然還不退……”和我比文鬥?真是給爺整笑了。

 “你……”這哥們就是我所說的那個被別人走眼上gank還不退的沙王。

 “你什麽你?本來不想理你們就算了,還敢和我bb?要不是你們仨這麽菜,fy至於直接裸bkb?”

 這下幾個人第一時間都被鎮住了,沒想到一個槍手,敢這麽囂張一噴四,哦,不對是一噴三,“你說誰菜呢?”

 “不好意思,你們不是菜——是蠢。守著fy這麽粗的大腿,明明只要圍繞著打就好了,你們倒好,自己瞎比打,讓大腿成天跟著你們後面擦屁股?”

 “我們沒有不圍繞林哥打……”這幫小崽子,被我一怎呼,瞬間慫了。

 “插眼和交公糧似的,定時定點不走心,各種被秒反,明知對面有眼,半天不去排,要不是視野劣勢,fy第一次會死嗎?”聽我這麽說,隊內五號位不吱聲了。

 “t全用來回線打錢,次次無法支援,你一個沙王,都出到跳刀了,還打個雞毛的錢?帶著火女去搞事啊。天天指望著藍貓不刷錢幫你們抓人打開局面,這叫圍繞著fy打?”這下輪到沙王無話可說了,唯一沒被我說的火女偷樂。

 “你也別樂,就你最過分,眼看著藍貓把兵全部打殘,準備用一個殘影收掉,怎麽就你手賤非得一個d搶掉?上輩子你是死在溪木鎮的吧?”

 “噗!”火女聽到我最後一句,不由又回憶起,被上古卷軸中雞神支配的恐懼。

 “草,你丫算老幾,我們愛怎麽打怎麽樂意!”

 “沒問題啊,不想贏就掛機唄,反正打賭的不是我,用的都不是我的號,輸了的話,掏錢的也不是我╮(╯▽╰)╭”

 “你!”

 “還你,一句話就會蹦個主語,別說語文老師了,英語老師都替你們害臊。誠然,咱們前期技能傷害有優勢,然後呢?最強的沙王火女組合打不過骷髏王屍王,你以為打團就能贏了?

 對方等級優勢,裝備優勢,選手操作水平優勢,憑什麽和對面剛正麵團?

 而且對面雖然爆發低,但是生存能力強啊,小狗有魔免,骷髏王兩條命,屍王夠肉還能奶,uck能秀,vs雖然自己不肉,卻能舍命救隊友……

 現在去打團,八成就是被對面秀拉扯,哦,簡單說就是咱們只能打傷對面,卻一個都打不死。

 還逼團?被滅兩次就沒了!

 想贏,就信fy,還有我,去把戰場打亂,給我倆發育的時間,和切入的機會,剩下的,看我們的。

 總之,想贏,就聽我的,否則,趕緊掛機給對面打錢吧。”

 我一通長篇大論,隊內語音安靜了,不過我相信,比起我後來解釋的長篇大論,輸了我不會出錢,可能對他們的效力還更大一點。

 沒辦法,對一些賤人,威脅往往比勸說更有效。

 不過我終究不是來吵架的,看沒人反駁了,正式開始指揮,也是要讓他們服氣,“fy,這把你的發育是第一位的,等會讓沙王多帶節奏,你先打錢,帶t支援即可。打團的時候你也別第一個上,我和沙王衝前面吸引注意力,你後手切入。”

 “好。”fy淡淡應到。

 “沙王火女,你倆就一起走,具體去哪聽我指揮,別省技能,也別怕死,你們就是用命填,也要拖住對面進攻的步伐。”其實還有打信息這層意思,不過我就沒必要和他們講那麽清楚了。

 “行,看你說的厲害,倒看看是不是只會吹牛。”

 “沉默,你要做的就兩件事——

 一,我和fy讓你開大時第一時間開大,平時把大給我留著別亂放。

 二,買足真假眼,把這裡這裡這裡的視野反掉,這裡和這裡做好眼。”

 “okok……”

 “對了,fy你先出個魂戒好了,要不只靠瓶子回藍也太慢了。”

 “啊?魂戒?”這回就連fy都有點驚訝。

 畢竟在魂戒成為血精石配方前,除了我,還真沒見人玩過魂戒藍貓的套路。

 “其實直接紫怨或者血精更好,但誰讓你出了個秘銀錘拖節奏了呢,先用魂戒湊活一下好了,應該也夠了……對了,你會魂戒bug吧?”

 “切假腿那個?”

 “對, 就是那個,也不用我多廢話了,等會魂戒cd一好就用,這樣藍省著點用應該就夠了。”

 “不過,用bug?勝之不武吧?”

 “切,只有先贏了,才有是否勝之不武的問題。再說了667更新了這麽多版本,也沒去掉的bug,就是官方默許的,大家都能使,有什麽可勝之不武的?”

 “……好吧,那我就先出魂戒,下一件再出bkb好了。”

 “我不是說了嗎,別出bkb,有我們幫你衝陣,你連個錘子都不敢秀?”

 “那倒不是,但我秘銀錘已經買了,總不能就這麽放著,或者賣了吧……”

 “誰告訴你,秘銀錘就只能合成bkb了?”

 (w)

 ()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