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很慘淡,相信大家都知道。
從試水推結束後就沒有後續了,上架也連安慰推都沒有,收藏到現在只有三千。
首訂似乎是十幾,具體不記得了,熬了將近一個月,均定差不多是五十多。
這個收訂比慘不忍睹。
第二次說太監,總覺得很丟臉。
一個月日更四千的話,除去全勤,訂閱稿費只有一百左右,總不能真的用愛發電。雖然我是大學生,但每天課也不少,下課之後還有一堆瑣事。加上寫書每天都安排的滿滿的,偶爾能抽出一點時間打遊戲。其他閑余時間幾乎都在碼字。
在這裡先說聲對不起,對不起那些一直支持我的人。同時也感謝你們,一直支持我。
所以下個月這本書估計就會太監,這是我斟酌了幾十天的決定。決定下來就應該通知你們一下,省的繼續訂閱這撲得不能再撲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