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息,主要是想把房間收拾一下,太亂了,亂的要死。
嗯,計劃是這樣的,然後實際行動時卻是,起來看視頻,把爆笑蟲子全看完了,沒什麽可看的了,吃東西,再看動畫片,這個勇者明明很強卻慎重過頭了,還不錯,挺有意思的。電影沒看,下午小睡了一會兒,然這期間,不是中介來電話就是快遞來電話,煩死。休假期間有事情找你而平時卻卵事沒有,這都快成定理了,煩死。中午零食,到晚上是受不了了,隻好去吃飯,吃的食堂,這到沒什麽可說的了。晚上當然要收拾了,把東西全搬出來捋好,結果基本上沒裝裡多少,又都搬下去了。地方也沒騰出來多少,還是滿滿當當的,看來明天也要努力的搞一下了。主要是書的大小不同,如果能統一規范一下就好了,就兩種大小就行了,一個A4大,一個A5大小,多好。裝也方便,放書架上也整齊。
今天又沒忍住,昨天問的老師他果然又賣大唐三部曲了,先拿下再說,我這錢花的越來越多,我估計10W應該就剩下3W了,這可怎麽辦啊。
晚上又下來寫日記了,看來這些天是不把書都收拾好,我是沒機會用我自己的電腦乾活了,桌子上還一堆東西,目前已經前出來一大袋子,大袋子啊,垃圾。還有四、五個空箱子,這都能賣多少錢啊,浪費了,浪費了。早知道就不買箱子了。
晚上路過彩票站還是想起了新聞上雙色球中4000W的事,以後還是買雙色球來賭運氣吧。
501說門口有兩個鬧矛盾的女同事在,讓我幫忙,我還是有點怕的,先想找的ZP,結果在電梯裡碰到了其中一個,隻好硬著頭皮上去,吵了一會兒,把她兩帶下來了。唉,這種事情是真的煩,我膽子又小。不過今天終於看到了昆山龍哥的視頻的圖片,事情不做評價,我感覺換我我都讓人打趴下那了,真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