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事,起來時很困,好不容易上午熬過去,中午就睡了,睡了一中午,飯都沒吃,被老李叫去維修,弄完2點多了,點的外賣吃完3點多了,幹了點活,辦了個退房,就到晚上了吃完飯,現在也有快到8點了。
到了兩本書,誅仙修改版7,一套全了,這本才8塊錢。還到了一個福樓拜傳記。剩下的時間都在瀏覽手辦。
書架到了,拚上之後還不錯,看起來可以。
瀏覽了一天的手辦,也沒買。
這一天天過的太快了,基本上沒幹什麽就過去了。簡直是時光飛逝,完全過得不如在天津還感覺時間過得慢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