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死了,早上來了就是各種退房的,然後下午好不容易能歇會了,結果又是各種租房的,都怪我手賤把那些退房的全放到上面了,價格又定的低,結果就全讓中介租出去了。
兩個兩房,兩個單間,讓我都吃驚了,居然只剩下4個空房了。
一整天都沒有機會好好刷手機,明天還要寫周報,寫月報,還要做各種報表。我的天啊。後天還要給中介報單子,我真的是要瘋了。下午報廣告的時候收入150塊錢,開心。後來聽說電話說36棟3C要找房東要報警,說是租客聯系不上了,打電話果然是關機,再給他老婆打,嗯沒事了,打通了。我了個天啊,居然是電話丟了,給老太太嚇夠嗆。
那些711,303本來是留著等12月在退房的,結果因為提前看房了隻好租掉了。醉了。
忙死的一天啊。可下到了10點了,要好好歇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