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真的很想開外掛》圍城
  傑倫?泰勒(起點的起名系統還挺不錯的,特別這兩個名字的人唱歌都很不錯,如果是普通小白文這個就是主角了,當然,這本書裡也可以算吧。不過,這個系統還是有點問題的,我看到了格雷戈裡?高爾,《哈利波特》裡斯萊特林三人組的高個子,上面直接是原名,所以如果後面用了不知道是哪本小說的名字也就sorry啦)

  傑倫才18歲,剛剛從學校中畢業,卻和絕大多數人一樣能夠看清楚現在的形勢。

  他們德納孜基本上已經拿下了蘇毛紫,即使現在還沒有拿下剩下的也只是時間問題。

  而且作為一個剛剛畢業的學生,有著一腔熱血的同時。

  還有著初生牛犢不怕虎的精神,他準備上戰場。

  雖然現在還沒有百分百的把握能夠在戰場上存活。

  但總歸想要獲得某些利益,是需要付出同等的價值的。

  就和魯迅說的那樣:如果你想要收獲,必須先要付出,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雖然付出了不一定有收獲,但收獲的人一定伴隨著付出。

  而且收獲越大,付出的必定越大。

  因此,傑倫賭上了自己的性命。

  只要戰爭勝利,而且他成功活下來的話。

  不說能夠加官進爵,成為人上人之類的。

  但光宗耀祖,靠著功勳和國家的支持做生意還是可以的。

  甚至這個身份可以在特定的時間和地點幫助到他的下一代。

  想到這裡的傑倫?泰勒很輕易的找到一個招兵處報了名。

  現在雖然前線屢屢傳來捷報,但終究還是戰爭。

  死傷難以避免,護送死傷需要一批人不說。

  最重要的是有一些軍人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或者攢夠了軍功希望回到後方的人也不在少數。

  畢竟比起在戰場上提心吊膽,不如在後方為生計奔波。

  至少在後方無論如何是死不了,而且作為一個退伍軍人。

  真正要餓死也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因此在減去這些人之後,剩下的人對於支撐整個戰局這件事情就有些難了。

  尤其是軍方上層,那就真的像魯迅說的那樣: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當然,兩國打仗,任意一個國家都不可能因為缺少軍人而退兵。

  佔優勢者如此,劣勢者更是如此。

  因此,大街上隨處可見招兵標語。

  甚至每一個路口都能夠看到正在排隊的參軍隊伍。

  沒辦法,就像魯迅寫的那樣:城裡的人想出來,城外的人想進去。(《圍城》)

  在戰場上的人無時不刻不在想回到後方。

  但後方的人卻又滿心期盼的想去前方。

  只是因為各有各的憂慮罷了。

  戰場上的人離開家和安穩的生活太久,而且每天在生死之間糾纏。

  所以無時不刻不在想著回去。

  後方的人安穩太久,有些希望做出某些事業,有些希望賺得一些榮耀。

  因此滿心期盼的想著過去。

  但無論是想回來的人,亦或是想去的人。

  大部分都隻想了接下來的一步,並沒有想的太多。

  就比如去了的人會不會又想著回來。

  而回來的人會不會想著再去。

  當然,其實大部分人都沒辦法考慮到很久的以後。

  畢竟當下已經非常難過了,怎麽還能想到以後。

  只是那些人在以後會出乎意料的發現。

  如果當時他們考慮到很久的以後。

  也許在某一個立馬到來的以後就不會驚慌失措。

  以至於在下一個立馬到來的以後仍舊手忙腳亂,顧前不顧後。

  (大綱快要寫完了,然後總說要寫小白文,其實感覺也沒寫成,總感覺像是文風定型了,不由自主的代入進去發現完全沒辦法寫那種智障的角色--!萬一以後需要再寫吧,這本仍舊不是小白文)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